•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2019/9/17 16:28:53   来源: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一幅幅温馨的横幅标语悬挂在校园里,大红色的气球、拱门、一幅幅迎新宣传栏都让整个工贸校园沉浸在“过节”的喜庆中,9月7日、8日,我校白云校区、天河校区、荔湾校区,以及高职专业学院教学点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肇庆市农业学校、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迎来了2019级6800多名新同学,他们怀揣着...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一幅幅温馨的横幅标语悬挂在校园里,大红色的气球、拱门、一幅幅迎新宣传栏都让整个工贸校园沉浸在“过节”的喜庆中,9月7日、8日,我校白云校区、天河校区、荔湾校区,以及高职专业学院教学点肇庆市工业贸易学校、肇庆市农业学校、梅州市职业技术学校迎来了2019级6800多名新同学,他们怀揣着青春梦想与美好憧憬踏入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未雨绸缪周密部署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学校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有关单位和二级学院多校区协同,做好家长和新生的接待服务工作。校团委在火车站、客运站及学校安排了接站车队和志愿服务团队,极大地提高和营造了学校的社会声誉和良好氛围;强有力的后勤和安保,热忱周到、有序指挥,让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感受到新校园的安全稳定、舒适放心。保卫处积极联系地方公安、交警等,加强校园周边巡逻,保障迎新时期校园安全;每个学院的报到处都为新生及家长设置了校园导航标识、宣传栏、休息处、饮水处、咨询处等导航设施和服务场点,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细致的服务。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安保人员在线指挥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各个迎新报到点接待指引


井然有序用心迎新

在迎新工作报到现场,辅导员和班主任与学生志愿者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详细讲解学校的有关安排,力争使每位新生都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消除新生对新环境的陌生感,更好地融入全新的校园生活。学生志愿者们热情地引导学生及家长签领备品、入住宿舍,接待工作忙而不乱,服务周到细致,保证了迎新工作各个环节的高效、畅通。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仔细认真地为新生办理相关手续,和蔼耐心地为家长解释和处理各种疑难问题,不仅增进了新生和家长对学校的了解和认识,还给他们内心留下了温馨而美好的记忆。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各个迎新报到点井然有序


学校党委书记汤才,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学校副校长陈珊兴,副校长赵红来到各个校区的迎新现场和学生公寓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在走访过程中,学校领导与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各项迎新工作落实情况。

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纷纷表示,学校的迎新工作准备充分,服务周到,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相信在这样一个整洁、清新的校园,学生一定可以健康成长,学有所成,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汤才书记(左二)来到白云校区宿舍与新生、家长交流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何汉武校长(中)来到荔湾校区宿舍与新生、家长交流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夏韩辉副书记(右一)在白云校区与迎新班主任交谈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陈珊兴副校长(右二)视察迎新工作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赵红副校长(中)视察天河校区迎新工作


智慧迎新一站式报到

今年报到形式一改往年,首次推出了“一站式”报到服务,新生在报到现场出示报到二维码,一扫即可完成报到,大大提高了新生报到效率。

同时,今年白云校区迎新现场还增设实时报到数据大屏幕,运用大数据技术实时展示新生现场报到数据。“截至8号下午19时,已经有近90%的新生完成了报到注册。”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新生使用报到二维码进行报到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大数据实时显示报到人数(摄于7号上午9点)

百花齐放特色迎新

年年迎新年年新。在现场,各个二级学院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用创新的方式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


【智慧机器人导师欢迎你!】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今年实现了黑科技“机器人”智能迎新,新生可以体验“智能机器人”、“虚拟现实”等人工智能黑科技设备,“机器人”担当起了“迎新教师”的角色,她不仅主动问候新生,还能机智风趣地回答新生关心的问题,新生与家长零距离感受到了智慧校园的方便与迅捷。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来自异国的志愿者欢迎你】

近年来,顺应一带一路的大趋势,我校办学逐渐走向国际化、专业化,今年机电工程学院迎来赞比亚及印度尼西亚的8名留学生,迎新当天,留学生们自愿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共同参与到现场的迎新工作。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留学生志愿者为新生解决困难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领导与留学生合影


【教授做班主任欢迎你】

经济贸易学院在2019年的迎新工作中在党员引领、师资配备、迎新场景中做到三个“佩齐”。在经贸学院2019级的新生班主任队伍中,高职称老师比例增高,达8人。高层次教师走进广大学生,既有助于学生的成长,也有助于教师的成长,更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的保障。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夏韩辉副书记与教授班主任交谈

【护旗活动让萌新上第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

汽车工程学院结合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迎新现场举行“时代新青年,我为祖国代言”活动,今天我们不仅是19萌新,也是祖国的护旗手,与祖国一同迈向“新时代新征程 新作为”,爱国主义第一堂课从迎新开始。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师生为祖国送上祝福


VR体验让新生上第一堂专业课】

测绘学院在迎新现场设置VR教学体验区及无人机模拟操控体验区,VR技术在教学和管理中的应用,使学习内容可视化、立体化、体验化,为此,测绘学院创设党员实践活动虚拟场景及测绘古建筑扫描测量虚拟场景,新生们戴上先进的VR眼镜可体验到与平面视频、图片不一样的学习实践过程。而在无人机模拟操控体验区,新生既可以近距离参观高针尖无人机设备,也可以通过电脑用遥控器模拟体验怎么控制无人机,既加深对专业技能、专业仪器的了解,又直观生动感受到驾驶无人机的乐趣。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体验VR


【梦想心愿墙为新生写下未来】

为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和学习,工商管理学院在迎新点布置了一面梦想墙,鼓励新生在精美的书签上写下自己的梦想并挂在梦想墙上,“新起点,新梦想,起航在工商!有梦就有未来,我们给你舞台”意在鼓励新生在大学努力为自己的梦想拼搏。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新生写下梦想


星语心愿墙,贴上给予未来期许。今年应用外语学院在迎新大本营处摆放了一面“星语心愿墙”,前来报到的新生在办完手续后写下自己对于大学的各种期望,坚定大学目标,积极追梦青春。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新生许下心愿


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学校注入新的活力。从今天开始,他们将正式翻开大学生活的序幕,勇敢的开启新征程!




标签: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