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2019/9/17 16:33:28   来源: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2019年9月9日早上,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广州的白云、天河、荔湾三个校区同步进行“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出席了...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2019年9月9日早上,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在广州的白云、天河、荔湾三个校区同步进行“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出席了活动,本次活动各校区分别由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雄志,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建军主持。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天河校区升旗仪式现场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荔湾校区升旗仪式现场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国旗护卫队出旗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白云校区新生行注目礼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位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在升旗仪式上,校长何汉武,副校长陈珊兴和副校长赵红分别在三个校区作国旗下讲话,他们对2019级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学业有成。其次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实现中国梦作为人生理想;第二,要练就过硬本领,把实现强国志作为奋斗动力;第三,要积极投入实践,把扎根祖国奉献国家作为人生追求。并强调我们必须坚持把爱国主义精神作为奋力前行的精神支柱,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最后希望同学们、老师们能通过本次“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激发爱国爱党热情,树立报国理想、培养家国情怀,养成民族自豪感,以实际行动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何汉武校长在白云校区国旗下发表讲话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陈珊兴副校长在荔湾校区国旗下发表讲话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赵红副校长在天河校区国旗下发表讲话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全体师生高举国旗,共同深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爱国爱党热情,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时代的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





标签: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