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天河校区)

2019/9/17 16:51:21   来源: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天河校区)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图锦绣工程。2019年9月17日上午,2019级天河校区新生开学典礼因雨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刘安华、党委副书记方燕、副校长李作为、副校长张晓燕、副校长邱广林、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天河校区)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图锦绣工程。2019年9月17日上午, 2019级天河校区新生开学典礼因雨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刘安华、党委副书记方燕、副校长李作为、副校长张晓燕、副校长邱广林、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新生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和团委全体人员以及2019级新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老生代表财经学院2018级经济管理A班吴亮同学表达了对师弟师妹们的欢迎之情,分享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点滴和成长经历,寄望学弟学妹们要热爱学习和生活,学会自立自强,珍惜每一个机遇与挑战,把握现在与未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新生代表人文艺术学院2019级环境艺术设计C班梁俊玮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宣誓:做到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到宽厚待人、团结友爱、严于律己,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慨言做有抱负、有责任、有担当,拥抱理想、坚守信仰、奉献社会的有用之人。

栉风沐雨养莘莘学子,呕心沥血育工程精英。教师代表梁小鸥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2019级全体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倡导新同学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做一个擅长学习的人、做一个会生活的人。老师们将做好同学们前进路上的指路明灯,陪伴同学们共同成长。

典礼上,校长刘安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热切的欢迎全体新同学的到来,寄语同学们要积极感受大学自由的学术氛围和宽松的学习环境,感受大学生自律自强的学习和奋斗精神。在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真实化工作情景中提升技能,在热烈的师生交流中求真论道,在丰富的社会实践中增长阅历,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砥砺前行、激扬青春、收获情谊。提出同学们要爱国明志,立德修身,潜心向学,不忘初心,努力汲取知识,主动学习建构专业知识体系,练就技能,培养创造创新能力,以优异的成绩不负师长,回报父母、回报祖国。

2019级天河校区新生开学典礼在老师们的期冀和同学们的豪言壮语中缓缓落下帷幕,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耕耘杏坛,立德树人,共同建设好学校,喜迎伟大祖国的七十华诞,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无上荣光。(供稿:何少云,照片:郑皓丹,校对:陈少锋,审核:黎惠生)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开学典礼现场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奏唱国歌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老生代表发言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新生代表发言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教师代表发言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刘安华校长发言





标签: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