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喜迎2019级新生

2019/9/17 16:53:05   来源: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喜迎2019级新生9月14、15日,我校迎来了2019级新生,6500多名新生满怀憧憬和喜悦,在父母家人的陪同下朝气蓬勃地走进风光如画的校园,开启了属于他们人生的一段新旅程。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学校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精心部署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包括在市内的高铁站、客运站...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喜迎2019级新生

9月14、15日,我校迎来了2019级新生,6500多名新生满怀憧憬和喜悦,在父母家人的陪同下朝气蓬勃地走进风光如画的校园,开启了属于他们人生的一段新旅程。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学校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精心部署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包括在市内的高铁站、客运站设立了新生接待站,免费接送新生及家长;在校园附近以及校内的交通要塞做好路标指引标识;组织学生志愿者参与协助迎新相关工作等。

在迎新现场,各系部、二级学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仔细认真的为新生办理相关手续,为家长解释和处理各种疑难问题;学生志愿者们热情的引导学生及家长签领备品、入住公寓;安保和后勤工作人员满怀笑容地在校道内协助疏通交通,安排车辆的停放工作。校长和飞,党委书记叶峥嵘,副校长刘志坚、陈伊娜、苗德华,党委副书记陈敬联等学校领导先后亲临新生报到现场指导检查工作,看望2019级新生、家长以及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名、住宿安排、学费缴纳以及后勤服务等工作落实情况。整个工作井然有序,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为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学校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摄影:学生记者)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和飞(左二)、叶峥嵘(右二)与新生家长交谈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新生报到现场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新生现场报到注册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我校工作人员热情为新生解答问题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志愿者帮助新生指引宿舍位置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志愿者为新生拿行李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志愿者在校园内为新生及家长做引领向导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缴费及军训服装发放现场




标签: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