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9/9/17 16:57:31   来源: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9月16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网球馆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各系部、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全体教官、辅导员助理及2019级新生参加。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大会在...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9月16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网球馆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各系部、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全体教官、辅导员助理及2019级新生参加。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

大会在洪亮的奏唱国歌中开启序幕。

公共教学部、文化传播系主任王敏代表教师发言,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学习中将个人梦想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紧紧融合,珍惜时间、勤学笃行,尽最大的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为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而奋斗。艺术设计系学子陈滢如代表新生发言,表示将在大学生涯中做到尊师重道、感恩父母、团结同学、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校长和飞发表讲话对全体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2019年5月教育部正式批准我校更名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成为国内首批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之一;目前学校校园环境优雅,景色秀丽,气候宜人,交通便捷,师资队伍力量雄厚,各类硬件设备完善,在校企合作办学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方方面具有明显的办学优势,为同学们学习专业技术技能提供了优良的环境和广阔的空间。

和飞寄语同学们一要志存高远,立大志,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努力读书;二要潜心求学,学好本领,提高综合素养,不负韶华;三要热爱运动,强身健体,时刻保持充沛的精力来应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四要尊师重道、珍惜友谊,同学间要相互学习,共同成长;五要将大学生活融入社会,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各类志愿服务工作,成为一名有知识、懂现实、知道理、辨是非的人。

接下来,教官队为大家表演列队形示范。

最后,叶峥嵘朗声宣布: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新生军训正式开始。(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和飞讲话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叶峥嵘主持大会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王敏代表教师发言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陈滢如代表新生发言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教官队列队形示范1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教官队列队形示范2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图为大会现场




标签: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