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石井校区)

2019/9/17 18:20:02   来源: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石井校区)9月10日,学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石井校区隆重举行。校领导耿静超、李志伟、钟发斌、宋新辉、石大立,石井校区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2019级全体新生及新生辅导员、班主任,部分教师参加了典礼。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陈健生、主任科员杜武广应邀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副校长...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石井校区)

910日,学校 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石井校区隆重举行。校领导耿静超、李志伟、钟发斌、宋新辉、石大立,石井校区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 2019级全体新生及新生辅导员、班主任,部分教师参加了典礼。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陈健生、主任科员杜武广应邀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副校长宋新辉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进行了教师代表发言和新生入学宣誓。

学校校长李志伟在典礼致辞中代表学校对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学校优良传统、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及校风、教风、学风作了解读,并向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热爱祖国,立志报国;二要学会做人,遵纪守法;三要学会做事,学好本领。致辞中要求学生要做到忠诚祖国、服从大局、无私奉献、廉洁自律、团队协作;要提高道德情操、学做品格高尚的人;要提升法律意识、学做尊重规则的人。希望学生在新的起点上,学会思考,做好人生规划,是自己成为时间的主人、命运的主人、自己的主人!

典礼最后,学校党委书记耿静超在国旗下为全体新生作了专题爱国主义教育。耿书记结合央视最新的主题教育节目和当前的国内外形势对新时代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的内涵和外延作了阐释,随后围绕对校训精神的解读,向19级全体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砺志”,理想信念是人生之魂;二要“修身”,德行操守是立身之本;三要“强能”,勤学苦读是力量之源;四要“善技”,实践技能是成才之径。最后,党委书记耿静超勉励全体新同学用优异的表现诠释实实在在的爱国情怀和报国之志,用奋斗的青春担当,向新中国建立70周年献礼!

典礼上,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陈健生为学校颁发了“征兵工作站”牌匾,副校长宋新辉代表学校上台接受了牌匾。





标签: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