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中山校区)

2019/9/17 18:24:03   来源: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中山校区)9月15日,中山校区车水马龙、人流涌动,3000多名2019级新生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踏上追梦的征程。校园里草木生机盎然、景观石散发着浓郁文化气息,各条校道横幅彩旗悬挂,与校园广播循环播放的动听歌曲《理工欢迎你》,一起向新生表达着热烈的欢迎之情。学校领导亲自到场检查指导迎新...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中山校区)

915日,中山校区车水马龙、人流涌动,3000多名2019级新生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踏上追梦的征程。校园里草木生机盎然、景观石散发着浓郁文化气息,各条校道横幅彩旗悬挂,与校园广播循环播放的动听歌曲《理工欢迎你》,一起向新生表达着热烈的欢迎之情。

学校领导亲自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当日早上,校领导罗海鸥、刘文清、刘卫红、瞿志印等分别到各学院迎新报到点,亲切地与新生和家长们交谈,详细了解新生报到进度,并认真听取了迎新工作相关情况汇报。罗书记和刘校长对全体迎新工作人员服从学校安排、假期仍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强调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扎扎实实做好新生报到及咨询服务工作。

迎新工作有条不紊 手续办理快捷高效

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及周密部署下,新生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各学院报到区域都张贴了学院介绍,报到流程指示清晰,工作人员精神饱满,设施设备齐全。学校还开放了课室供家长休息,并备有纯净水和茶水,课室多媒体滚动播放学校“我和我的祖国”快闪MV及学院介绍PPT。学校还为因家庭经济困难而无法按时缴费或不能全额缴费的新生,以及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等开辟了“绿色通道”。

新生及家长为学校点赞

截至当日下午5:30,中山校区已有3028名新生来校报到,学校周密细致的迎新服务、意蕴厚重的校园文化景观及优美静谧的校园环境给新生及家长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赞叹这里是个读书的好地方。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校领导到迎新现场迎接新生、家长并慰问工作人员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中山校区)

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开启新的旅程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学校校园文化景观吸引新生及家长驻足欣赏并合影留念





标签: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