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2019/9/17 18:52:21   来源: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9月14日,我校迎来了2700多名朝气蓬勃的新同学。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多次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沟通协调会,筹备迎新相关事宜。迎新当天,学校领导周佑英、周茂东、李丽婷、何文华、肖建成等...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9月14日,我校迎来了2700多名朝气蓬勃的新同学。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领导、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多次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沟通协调会,筹备迎新相关事宜。迎新当天,学校领导周佑英、周茂东、李丽婷、何文华、肖建成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多次深入迎新报到现场、学生宿舍等检查指导工作,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校领导现场指导工作

各二级学院报到处布置得各具特色,分别设有报到区、专业咨询区、家长休息区等,为新生提供一站式服务,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报到处的老师、师姐们认真负责地为新同学办好每一道注册手续,倾听同学们的需求并竭尽所能地为她们解决困难,报到流程高效有序。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各二级学院报到处

学校在番禺市桥汽车站安排了接送车辆;在石碁地铁站、学校西门、综合楼一楼大厅各设有一处志愿者服务站,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了便捷服务;报到现场还专门设置了奖助学贷(绿色通道),为经济困难的同学及时顺利入学提供贴心帮助。校园内随处可见欢迎展板、标语、报到指引等,并通过校园广播、新媒体报道等,播报新生报到流程,学校概况、防盗防骗安全知识、体检注意事项等资讯,方便新生了解相关信息。迎新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以亲切有礼的态度、热情周到的服务,帮助新同学顺利完成她们入学的第一步。新同学和家长们普遍反映,学校管理规范、校园环境舒适整洁、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师生服务热情周到。

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迎新现场

据悉,各二级学院在迎新后将陆续举办新生见面会、专业交流会、安全教育、军训等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让学生能更好地适应新环境,在女院开心地学习、生活。   





标签: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