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2019/9/17 19:03:53   来源: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9月7日,来自五湖四海的2019级新生告别家乡与亲友,怀揣美好的大学梦,拉着沉甸甸的行李箱,满怀期待地踏入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的校门,在师长的带领下,开启人生的新篇章。欢迎2019级新生入学新生陆续报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制定《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方案》,成立了迎新...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9月7日,来自五湖四海的2019级新生告别家乡与亲友,怀揣美好的大学梦,拉着沉甸甸的行李箱,满怀期待地踏入广东南方职业学院的校门,在师长的带领下,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欢迎2019级新生入学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新生陆续报到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制定《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方案》,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部署了迎新工作的工作流程和任务安排。现场注册报到设有各专业咨询点、录取通知书和高中档案收集点,电子注册点、家长休息室、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绿色通道、军训服发放点等。学费采取银行转账汇款、微信自助缴费、现场刷卡、现金缴费等缴纳方式。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电子注册现场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缴费现场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专任教师为家长和学生做专业咨询
         为兑现“决不让一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的承诺,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我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在报到现场设立资助政策咨询点,解答新生及家长对“绿色通道”、奖助学金、勤工助学等疑问。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助贷中心的老师耐心解答学生家长的疑问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生活经验。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人头涌动的迎新现场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今年我校共开设32个专业,形成了工、经、管、文、医等学科全面发展的专业布局,面向全国招生(含广东、广西、贵州、山西、安徽、河南、四川、甘肃、新疆、福建、江西),基本完成2019年招生总计划。学校的各专业实习实训设备不断完善,打造了一批全省乃至全国均技术领先的实训室,给学生提供了最实在的动手操作实习平台,受到了中学老师、家长、考生的一致好评,今年录取情况总体优于去年,生源质量稳步提升,这也反映出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质量不断提高,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在社会各界和广大考生及家长中形成了良好的声誉。





标签: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