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19/9/18 11:13:05   来源: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9月2日,我院全体师生齐聚在东校区田径场,共同迎来新学期的第一缕晨光,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本次活动作为省教育厅“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部分,得到全体师生的热烈响应。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我院国旗护卫队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师生高唱中华...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9月2日,我院全体师生齐聚在东校区田径场,共同迎来新学期的第一缕晨光,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本次活动作为省教育厅“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部分,得到全体师生的热烈响应。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我院国旗护卫队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全体师生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我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德敏作国旗下的讲话。他向全院师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他寄语全体师生,要永葆爱国主义情怀;要珍惜学习时光不负青春年华;要树立远大理想确立人生方向,时刻不忘凝聚在国旗、国歌中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我院“崇德、善搏、求实、勤学”的校训,以及“冠军精神”,共同以优异的成绩共同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我为祖国而自豪,我为祖国升国旗!”体育产业系2018级学生、国旗护卫队副队长钟浩球作为学生代表作国旗下的发言。他介绍了国旗护卫队今年暑假三下乡开展的宣教活动。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