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9年秋季开学第一课

2019/9/18 15:28:30   来源: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9年秋季开学第一课9月2日上午,学院院长郝世栋,副院长王南福、李晓豁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对教学楼、实训楼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巡查。学院领导巡课巡课领导重点查看多功能教室、实验实训室等教学场所,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设备运行、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巡查。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9年秋季开学第一课

92日上午,学院院长郝世栋,副院长王南福、李晓豁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对教学楼、实训楼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巡查。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学院领导巡课

巡课领导重点查看多功能教室、实验实训室等教学场所,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设备运行、后勤保障等情况进行巡查。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

据了解,新学期第一天,教师全部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学生回校情况好,到课率高;设施设备运行良好,后勤保障到位。针对巡课中发现的个别问题,院领导要求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郝世栋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互动

  郝世栋院长还与同学们亲切互动,鼓励同学们应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纪律作风,认真听好每堂课,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标签: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