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2019/9/18 15:50:28   来源: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会9月11日上午,学院在篮球场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会。学院院长郝世栋教授,湛江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旅廉江营营长、军训团团长杜以涛中校出席并讲话。动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主持。动员会现场学院院长郝世栋作动员讲话郝世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国无防不立。在大学生中实施军事训练...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911日上午,学院在篮球场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会。学院院长郝世栋教授,湛江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旅廉江营营长、军训团团长杜以涛中校出席并讲话。动员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主持。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动员会现场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学院院长郝世栋作动员讲话

郝世栋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国无防不立。在大学生中实施军事训练,是国家人才培养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措施。军训有助于学生掌握基本军事理念与军事技能,增强国防观念和安全意识,强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提高综合素质。他希望学生们服从命令听指挥,磨练意志能吃苦,团结互助爱集体,坚定信念迎挑战,为三年的大学生活开个好头。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南福主持会议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湛江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旅廉江营营长、军训团团长杜以涛中校讲话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军训团政委刘春杰宣读军训方案、军训计划

会上,军训团政委刘春杰宣读了军训方案、军训计划,新生代表和部队教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动员会上还进行了教官队列表演和军体拳表演。教官们的飒爽英姿,让大一新生们心生敬佩与向往。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军训教官、学院教导队队员进行队列表演和军体拳表演

  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部队教官、辅导员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动员会。





标签: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