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9/18 15:55:33   来源: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举行升国旗仪式2019年9月16日上午8点,学院2019级新生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教师、教育工作者、2019级新生两千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刘春杰主持。学院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进场升旗仪式现场  活动伊始,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9916日上午8点,学院2019级新生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教师、教育工作者、2019级新生两千余人参加了升国旗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刘春杰主持。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学院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进场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升旗仪式现场

  活动伊始,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学院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随着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唱声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飞扬。领导和师生们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作国旗下的讲话

 升旗毕,学院党委书记颜大胜作国旗下的讲话。他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把2019级新生聚在一起,举行升国旗仪式,以表达我们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对国旗的崇敬和对未来事业的美好向往!

  颜大胜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是祖国的象征和标志,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诞生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时刻,鼓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居安思危,奋发图强。全体师生都要遵守《国旗法》《国歌法》,爱护和尊重我们的国旗,争当护旗手;要树立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强不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颜大胜强调,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新形势下,全体教职员工要有强烈的紧迫感、危机感,加快发展步伐,着力实施“质量立校、质量兴校”战略,始终把教学质量作为立校强校之本,不断提高学院声誉和竞争力。全体学生,要刻苦学习,求真学问,练硬本领,知行合一,担当起伟大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标签: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