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2019年高考录取分数最低的公办院校有哪些?

2019/9/18 16:11:30   来源:教育   阅读:1214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9年高考录取分数最低的公办院校有哪些?此前整理过<2019年公办最低录取分为110分的学校!与2018年对比!>的文章,里面整理了2019年高职高考最低投档分数在110分和150分的公办学校。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看一下150-200分之间的学校。供2020年参加高职高考的考生参考!最低投档分数线:就是说...

2019年高考录取分数最低的公办院校有哪些?

此前整理过<2019年公办最低录取分为110分的学校!与2018年对比!>的文章,里面整理了2019年高职高考最低投档分数在110分和150分的公办学校。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看一下150-200分之间的学校。供2020年参加高职高考的考生参考!


最低投档分数线:就是说达到这个分数才可以填志愿,是录取的最低分数


2019年最低投档分为:110分;

2018年最低投档分为:160


有很多优质的学校在这个分数层,很多学校都非常不错。

我们看看2019年最低录取分数线在150~200分之的学校

2019年高考录取分数最低的公办院校有哪些?



一共有18所学校的最低录取分数在150到200之间的。


那么这些学校在2018年的录取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2019年高考录取分数最低的公办院校有哪些?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专科层次普通高等院校。


学校成立于1985年,前身是广东省科技干部学院,2003年改制为普通高等学校,2004年被教育部、建设部确认为建设行业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工程试点高校, 2010年被教育部、财政部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2015年入选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据2017年4月学校官网显示,学院有广州(主校区)和珠海两个校区,占地面积2012亩,建筑面积50多万平方米;拥有全日制在校生20671人,教职员工1327人,其中专任教师1063人;开设11个二级学院(系),拥有专业63个。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高考录取分数最低的公办院校有哪些?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是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教育厅直接管理。


学校前身是创建于1933年的“广东省立第一职业学校”,至今已有80年的职业教育历史。2004年被教育部、建设部确认为国家建设类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试点高校。2006年6月学校接受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获得优秀。2007年被列为省级示范性院校建设单位。2008年被列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2011年,以优秀等级通过教育部、财政部组织的示范验收;2016年,被列为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高考录取分数最低的公办院校有哪些?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GUANGZHOU CIVIL AVIATION COLLEGE)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民航内最早一所独立设置实施高等职业教育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


学校源自1980年由原中国民航广州管理局举办的技工学校。1984年在此基础上成立“中国民航广州中等专业学校”,由民航广州地区管理局领导管理。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截至2015年12月,学校机场路校区、白云机场校区、花都赤坭校区共占地1082亩,有固定资产总值约 9.63 亿元,有33架大中小型教学用飞机,馆藏图书约 71.23 万册;下设5个二级学院,共设有21个专业,26个专业方向;有在校生11735人,校内教师526人。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高考录取分数最低的公办院校有哪些?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是由珠海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04年4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核准成立,并报教育部备案。


学校于2013年11月被广东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确定为第三批广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现占地面积约361400平方米,基础设施完善,建有条件良好、设施先进的各类实验实训室、功能室。


学校设7个二级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管理学院、工业与艺术设计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学院,开设了与珠海社会经济发展密切相关的32个专业。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广东高考 录取分数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