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9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2019/9/19 10:35:03   来源: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9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9月2日上午,我院在佛山校区举行新学期“升国旗、唱国歌,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副院长谢东乐,教务处、学生处、各系部负责人、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青年团员代表等近2000人参加。国旗班同学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入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9新学期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378A8401.JPG

378A8406_副本.jpg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9月2日上午,我院在佛山校区举行新学期“升国旗、唱国歌,向国旗敬礼”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副院长谢东乐,教务处、学生处、各系部负责人、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青年团员代表等近2000人参加。

国旗班同学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入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副院长谢东乐在开学典礼上讲话。他表示,在新学期第一课举行升旗仪式,目的是让广大同学在爱国主义精神的感召下,用凝聚其中的信仰、信念、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对照自己、要求自己。他指出,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是对青年学子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牢记使命,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丰富学识、增长见识,做新时代新青年,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学生代表陈泳欣在开学典礼上发言。她号召广大同学用实际行动表达爱国之情,践行“爱国,从不是喊口号,也不麻烦,它就是生活中一件件的小事积成的‘大事’”。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教育青年有爱国心、报国志是校园课堂的重要一课。新学期举行升旗仪式是我院积极响应省教育厅组织的“我为祖国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院坚持多年的一项优良传统。



标签: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