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19/9/19 10:38:25   来源: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9月16日上午,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在佛山校区足球场上参加军训开营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韩安贵为军训方队授旗,副院长谢东乐、承训部队南海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执行校长杨泽东分别致辞。谢东乐在讲话中提到,军训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第一课,希望参训同学在训练中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思想上高度...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9月16日上午,我院2019级全体新生在佛山校区足球场上参加军训开营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韩安贵为军训方队授旗,副院长谢东乐、承训部队南海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执行校长杨泽东分别致辞。

谢东乐在讲话中提到,军训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第一课,希望参训同学在训练中做到以下四点: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雷厉风行,听从命令,服从管理;二是尊敬教官,遵从命令,做一名“坚强战士”;三是从小事做起,以良好作风开启大学生活;四是要有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树立团结、奋斗的观念,培养为集体增光添彩的意识。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学习军事技能、军事知识,从而增强体魄、锻炼意志,以威武的军姿、旺盛的斗志、顽强的毅力来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承训部队南海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执行校长杨泽东在讲话中强调,全体教官要按照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的训练标准,做到严格训练,严格带兵。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不怕苦、不怕累,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出色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文化创意系音像技术专业陈思琪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将在军训中严守军训纪律,听从指挥,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以优异的军训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标签: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