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2019/9/19 10:40:25   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秋阳杲杲,天高云淡。9月7日,广外艺各校区迎来4241名新生。他们迎着初升的朝阳,满怀憧憬地开启崭新的大学时光。与广外艺相遇的第一天,步履匆匆,心潮澎湃。早上,新生一出地铁站、汽车站,迎接他们的是早已等候多时的各校区志愿者们。一进入各校区,巨型红色迎新拱门,高高挂在校道和主建筑物...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秋阳杲杲,天高云淡。9月7日,广外艺各校区迎来4241名新生。他们迎着初升的朝阳,满怀憧憬地开启崭新的大学时光。与广外艺相遇的第一天,步履匆匆,心潮澎湃。早上,新生一出地铁站、汽车站,迎接他们的是早已等候多时的各校区志愿者们。一进入各校区,巨型红色迎新拱门,高高挂在校道和主建筑物的横幅,迎风飘扬的彩旗,都在向新生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欢迎你,新同学!”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五山地铁口志愿者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燕岭校区拱门

相约外艺 一路有我

这一天,来自天南海北的莘莘学子有了一个共同的新家——广外艺。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声声耐心温暖的引导,只为让新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各校区各学院的迎新站点,师兄师姐们有的为新生准备了导引资料、消暑饮料,有的贴心讲解报到流程和注意事项,还有的带着可爱的吉祥物造型,引来新生争相合影。迎新展棚整齐排开,手续办理、信息咨询、免费饮水、家长休息区等服务应有尽有。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都叫广外艺人”,各校区秩序井然,志愿者用“一对一”的服务为新生和家长搭建了一条有温度的迎新通道。各校区里随处可见志愿者穿梭忙碌的身影,师兄师姐们主动接过新生的行李,或推或拉或拎或抬,让学生感受“小家”到“大家”的温暖。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志愿者帮新生提行李

迎新当天,党员先锋队身穿红马甲、佩戴党徽、团徽,派发入党宣传单张,积极亮身份、做表率,热情解答新生和家长的咨询,为他们介绍介绍入党程序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获得新生和家长的好评。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海珠校区党员先锋岗

上下同心 以“心”迎新

迎新当天,学校领导卢羡文、刘洁、陈楚瑞分别到各校区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亲切慰问奋战在迎新一线的工作人员。学校领导还实地察看了学生宿舍、学生饭堂等基础设施。在迎新报到点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迎新工作汇报、观看了各二级学院制作的迎新宣传展板、参与了各学院组织的特色迎新活动,与广大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2019级新同学、家长亲切交谈,为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学校各二级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分赴各大校区迎新现场,在咨询台前,与家长亲切交流,讲解学院概况、专业情况、解答新生和家长的问题。各迎新点的老师精神饱满,后勤保卫人员有条不紊地指挥交通,迎新工作井然有序。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学校党委书记卢羡文到宿舍看望学生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洁察看龙洞校区饭堂饭菜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看望天平架校区一线工作人员

“绿色通道” 爱满校园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畅通入校渠道,实现大学梦,我校高度重视“绿色通道”工作,分别在各校区迎新现场开通“绿色通道”,采取多项人性化措施,保障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绿色通道”暖了新生的心。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五山校区绿色通道

各显特色 花样迎新

各二级学院结合专业特色,设计了与众不同的迎新方式,展示各自的风采。机器人面部识别、姓名照片墙、茶艺表演、玉雕作品展、即兴表演、“老生给新生送祝福寄语”等……在各学院的齐心协力下,各学院迎新工作特色频现、亮点纷呈,有条不紊地进行。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燕岭校区机器人迎新

怀揣着喜悦和憧憬,2019级新生正式成为广外艺的新主人。他们将在这里挥洒青春汗水,追寻心中的梦想。他们将与学校一起,见证彼此新的成长。大学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是实现梦想的舞台,愿同学们在此扬帆起航,展现青春风采,开启青春新征程,翻开人生新篇章。





标签: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