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计划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在职也能拿全日制大专证

2019/9/19 16:51:12   来源:教育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技能学历人才招生简介学校代码:12953学校隶属:省属学校等级:省级示范所在地区:天河区学校性质:高等院校一、学校概况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校”)始建于1949年,前身是被誉为“广东邮电黄埔军校”的广东省邮电学校,2002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广东...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在职也能拿全日制大专证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代码:12953
  • 学校隶属:省属
  • 学校等级:省级示范
  • 所在地区:天河区
  • 学校性质:高等院校


一、学校概况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校”)始建于1949年,前身是被誉为“广东邮电黄埔军校”的广东省邮电学校,2002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广东省内唯一的一所公办全日制通信类高职院校,入选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首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服务贡献50强、广州市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处广州市天河高校文化区,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条件优越。现有教职员工400多人,校园面积10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9万多平方米,拥有与信息通信行业企业同步的现代化教学、科研设备和先进的网络系统平台,以及配套完善的培训、教学、实验、实训、会议、食宿文体等软硬件资源。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二、学校环境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三、2019招生计划 

2019年广东省高技能学历人才招生计划

招生对象:

①广东省户口、年满18周岁、具备高中同等学历;

②省外户口的学生,具备高中同等学历,有一年以上社保记录;

③2019年已被高职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报名参加高技能人才学历。

招生层次 招生专业 学费标准 学制 招生指标
高升专 工商企业管理 5250元/年 3年 120
计算机应用技术 6410元/年 3年 120

注:录取人数与高职院校采取“文化素质+职业技能”实际考核人数为准。



四、入学须知

(一)招生对象

①广东省户口、具备高中同等学历、年满十八周岁;

②省外户口的学生,具备高中同等学历,有一年以上社保记录;

③2019年已被高职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报名参加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专项招生;

[注:以上报名条件以广东省教育厅正式公布的报名条件为准]

(二)培养方式

采用在岗培养与学校培养相结合的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实行工学交替等弹性学习形式,采取方便就学、灵活多元的、线上与线下混合教学和网上教学的教学模式。

(三)学籍管理

毕业证书等由试点高职院校负责,试点班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学,不得转专业。

(四)入学时间

试点班学生在2020年春季入学。符合试点高职院校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试点高职院校有关专业普通专科毕业证书。毕业生在落实就业、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职称评审、职级晋升等方面与普通高校毕业生享受同等待遇。

(五)报名资料

①身份证正反面;

②外省户籍的本人社保卡(记录)未工作的父母任何一方的社保记录;

③高中中专或者同等学厉毕业证书。

(六)学院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91号





标签: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