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

2019/9/20 15:39:08   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17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奋斗新时代勇当追梦人”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在三区文体广场隆重举行。学校董事会执行董事、校务管理委员会主任张亚斌...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国热情,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17日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奋斗新时代 勇当追梦人”2019年迎新文艺晚会在三区文体广场隆重举行。学校董事会执行董事、校务管理委员会主任张亚斌,校长蒋新华,党委书记、副校长杨清国等学校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2019级7000余名新生共享本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晚会正式开始前,音创协会、艺术团合唱队、艺术团IC舞团、健美操队带来精彩的暖场和开场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点燃了现场气氛,赢得阵阵掌声,晚会也随之正式拉开帷幕。晚会分“青春校园”“经典传承”“与国同庆”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青春校园”,灯光下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晚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共同演绎一首青春之歌。由艺术团司仪队表演的《璀璨的执着》,用幽默诙谐的舞台剧方式,引发广大新生对人生理想的思考,司仪队还邀请了已毕业或已退任的师兄师姐们上台分享自己追梦逐梦的奋斗历程,极大地鼓舞了广大新生;街舞协会的《carnival of dancing》演绎出了一股股青春的活力和满满的正能量;艺术团合唱队的阿卡贝拉人声合唱,让大家感受了不同风格的《情非得已》;艺术团IC舞团的表演齐舞《Lemon C》,风格多元、动感十足;艺术团模特队的走秀《you can't stop me》,活力四射、热情点燃全场。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第二篇章“经典传承”,优美的旋律深深打动了观众们的心,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由艺术团民乐队、星舞团带来的民乐演奏《弦歌千载》,悠扬的乐声让我们身临其境,置身中国民族歌舞之中;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侠》,舞姿优雅、魂牵梦绕;艺术团合唱队《梨花又开放》,声动梁尘,仿佛歌词中坐在纺车前的就是自己的母亲,那个爬上梨树的孩子就是我们自己;艺术团星舞团带来的舞蹈《缘起》,缘起缘落,富有中国古风韵味。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第三篇章“与国同庆”,以绚丽的舞台、耀眼的灯光、跳跃的音符和精彩纷呈的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人文学院音乐系专业教师段江旻老师的钢琴弹唱《光年之外》,用歌曲告诉我们梦想是需要通过不懈的努力才能实现的;艺术团管乐队带来的小合奏《我和我的祖国》,将古典韵律和流行元素融合,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由艺术团健美操队带来的健美操《Crazy in love》,青春律动,活力四射;最后由人文学院音乐系专业教师刘洋、王文春老师和艺术团舞蹈队合作演绎的歌舞《祖国万岁》,男声低沉回旋,女声嘹亮高亢,表演恢弘大气,充分展现了城建学子的爱国情怀。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经过一周的军训,教官和新生们也结下了深深的友谊,教官出场也成为晚会一大亮点,教官们献上歌曲《时间都去哪了》《男儿当自强》,同时还带来了军体拳表演,教官们英姿飒爽,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教官表演现场

晚会还特别邀请到了获得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冠军的城建学子李俊鸿、陈君辉两位同学,他们上台分享成功心得:虽然比赛困难重重,但只要有目标、有追求,用钢铁般的意志在追梦逐梦的征途上奋力前行,就一定能到达成功的彼岸。感谢城建给我们提供了这个千载难逢的良机,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指导和帮助,才让我们走到了事业的顶峰。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世界冠军李俊鸿、陈君辉同学上台分享心得

灯光绚烂,烟火璀璨。全体领导及嘉宾和表演者上台合影留念,本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新的学期,全校师生将携手再创佳绩,共同谱写城建新篇章。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学校领导、世界冠军与全体表演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迎新文艺晚会,充分展示了城建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展现了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为城建的明天划上一道亮丽的彩虹。让我们把握青春旋律,跟随时代脉搏,一起同庆新中国70华诞。





标签: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