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工商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2019/9/20 15:50:27   来源:广州工商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工商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花都校区)(三水校区)【本网讯】栉风沐雨滋养莘莘学子,呕心沥血培育工商精英。9月7-8日,广州工商学院师生分别在花都校区、三水校区喜迎八方学子。学院院长邝邦洪等领导走访校园,关心慰问新生及家长。(邝邦洪院长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新生宿舍)7日下午,学院院长邝邦洪和党委书记张振超带领学...

广州工商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


广州工商学院

(花都校区)

广州工商学院

(三水校区)

【本网讯】栉风沐雨滋养莘莘学子,呕心沥血培育工商精英。9月7-8日,广州工商学院师生分别在花都校区、三水校区喜迎八方学子。学院院长邝邦洪等领导走访校园,关心慰问新生及家长。

广州工商学院

(邝邦洪院长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新生宿舍)

7日下午,学院院长邝邦洪和党委书记张振超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走访校园,重点视察了新生缴费处、报到处、保卫处、校园卡办理点、新建综合大楼和新生宿舍,学院领导与各处负责人亲切握手问好,途径学生社团招新摊位,学生纷纷跟校长打招呼:“邝院长好!”

广州工商学院

(学院领导沿途与学生打招呼)

在新建综合大楼,学院领导一行人走进宿舍管理室,关心新生入住情况,对新安装的安全监控系统表示肯定。接着,他们走进新生宿舍,轻轻叩开房门,与新同学和家长亲切打招呼,了解新生与家长的需求。

8日下午,学院领导分小组走访了三水校区的会计系、电子信息工程系、工商管理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物流系、学术交流中心、国际教育学院新生宿舍,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在广州工商学院大家庭中,团结友爱,刻苦学习。

各系(部)主任、学工组组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广州工商学院

(报到现场)

为迎接2019级新生,学院全面部署准备工作。暑期对图书馆、实验实训室、食堂等教育教学和生活设施进行装修和改良,为学生提供良好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体现了学院“以质立校 以生为本 突出特色 崇尚创新”的办学理念。迎新当前,在广州火车站、三水客运站、花都客运站等出站口设点迎接,并安排校巴往返接送。两个校区的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各系迎新的大本营、缴费处、军训服领取点均人头涌动,工作人员熟练而快速地为新生办理各项手续。校园绿色通道、党员服务岗等便民服务更是受到家长、新生的一致好评。

此外,随着学院办学影响力的进一步扩大,今年学院招生形势喜人,新生报到率、生源质量均有所提升。共有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万余名新生入学。其中,计算机系新增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冷链产业学院物理管理、工商管理、电子商务专业迎来首批新生。(宣传部)

广州工商学院

(工作人员为新生办理校园卡)

广州工商学院

(新生从宿舍管理员手中接过钥匙)


学校首页:广州工商学院

标签:广州工商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