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工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9/20 15:55:27   来源:广州工商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工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三水校区)(花都校区)(花都校区)【本网讯】9月10日,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两校区举行。学院院长邝邦洪等院级领导、教学系(部)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新生及老生代表共6000余人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振超主持。张振超书记宣布典礼开始。全体师生起立,会场奏唱国歌。邝邦洪院长讲话。他...

广州工商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广州工商学院

(三水校区)

广州工商学院

(花都校区)

广州工商学院

(花都校区)

【本网讯】9月10日,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两校区举行。学院院长邝邦洪等院级领导、教学系(部)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新生及老生代表共6000余人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振超主持。

张振超书记宣布典礼开始。全体师生起立,会场奏唱国歌。

邝邦洪院长讲话。他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讲到,广州工商学院虽然是一所年轻的本科院校,但它的办学实力和发展前景已经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学院始终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和谐办学、科学发展”的办学方针和“以质立校、以生为本、突出特色、崇尚创新”的办学理念,始终坚持“以德为行以学为上”的教育思想和“正德厚生 励志修能”的校训精神,努力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邝院长向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德学修养,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二是积极参加“五进”活动,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三是学会宽容,做乐观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光阴,努力学习,经过大学生活的历练后,变得更成熟、更睿智、更宽厚、更大气、更具有青春的魅力!

教师代表以“如何让大学生活过得更加充实,更加有意义”为切入点,从三个方面向新同学们提出了希望 。一是实践应用,要将理论与实践有机融合,不断提高实践动手能力,二是守正创新,要坚守人间正道、事物正理、社会正义,培养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三是合作进步,要有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老生代表讲到,广州工商学院具有非常鲜明的校园文化特色,广大师生共同崇尚“德学”,践行“五进”,这是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的创造性举措,凝聚着校领导的智慧和心血,希望全体新生们,在广工商的大家庭中练就过硬本领,成长为硬核工商人。

新生代表则表示,新起点,新生活,会谨遵师长教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合作意识、创新意识和成才意识,积极践行“五进”活动,为学院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尽绵薄之力,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华诞争光添彩!

最后,张振超书记勉励新生们,要志存高远,勤学笃行,以“德学”为精神指引,以“五进”为行动准则,努力成长为德技双馨的新时代大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在学院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中,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新生典礼在校歌“五进之歌”中结束。




学校首页:广州工商学院

标签:广州工商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