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啦!

2019/9/20 16:16:03   来源: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啦!9月7号,天气晴朗,骄阳似火,我院2019级新生今日报到,全院的迎新工作有序开展。“萌新”的到来为校园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迎新队伍细分为校内接待与报到组、校外接待组、宣传与物料组、收费组、安保组、后勤保障组等近十个组别。早上六点三...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啦!


9月7号,天气晴朗,骄阳似火,我院2019级新生今日报到,全院的迎新工作有序开展。“萌新”的到来为校园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迎新队伍细分为校内接待与报到组、校外接待组、宣传与物料组、收费组、安保组、后勤保障组等近十个组别。早上六点三十分前,各组人员已经各自到岗,做好迎新准备。从报到、交费、注册到分配宿舍等环节,井然有序,每一位工作人员热情问候,耐心答疑,为新生讲解各个事项,并引导他们。志愿者们分布于各个迎接点,在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以及校内接点,每一趟车的到来,新生们都能看到志愿者亲切的笑容,并“抢下”新生及家长手中沉甸甸的行李。每一位志愿者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提供最热情和帮助。交通和安保的安排为迎新工作保驾护航,镇龙派出所及交警四支队全力协助迎新工作。为确保每项工作顺利进行,院长袁爱华、康大教育园联合工会主席刘炳荣等领导亲临现场并耐心指导,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迎新工作总体情况良好,新生报到率比较高,新生和家长对迎新工作普遍感到满意。(文/陈俏丽 钟佩金   图/方雨 倪秋燕 郑蔓佳)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迎新工作拉开帷幕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院长袁爱华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康大教育园联合工会主席等刘炳荣等领导指导工作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辛勤的志愿者(一)

\

辛勤的志愿者(二)





标签: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