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9/20 16:26:27   来源: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2019年9月8日上午,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春兰秋菊,齐竞芬芳”主题的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远东宏信有限公司副总裁、远东宏信医院集团总经理、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吴志军先生,广州开发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年9月8日上午,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春兰秋菊,齐竞芬芳”主题的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远东宏信有限公司副总裁、远东宏信医院集团总经理、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吴志军先生,广州开发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州康弘远创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罗淡彬先生,广州开发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副经理、广州康弘远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钟润强先生,广州康弘远创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春林先生,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袁爱华教授,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吕泉荣同志,康大教育园联合工会主席刘炳荣先生,远东宏信医院集团成员机构代表,学院各行政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典礼由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董事王真先生主持。
  王真董事代表典礼的各位领导、嘉宾和老师们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全体起立庄严奏唱国歌声,典礼正式开始。
  国歌奏唱完毕,首先由吴志军先生致辞。他希望我们的同学不仅在专业技能上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同时更应怀揣同理心、同情心,将医者大爱无疆的情怀继承和传扬下去。同时,他表示新康大人应向学长张俊艺同学学习,用扎实的理论知识,娴熟的实操技能救死扶伤。他表示,远东宏信医院集团旗下60余家医疗机构、近万名医护人员将为康大学子提供全方位的知识和技能的培养。我们愿意做你们攀登知识高峰的引路人,人生路上的良师益友,为你们我们竭尽所能,责无旁贷。
  袁爱华教授在给新生的一封信中提到三点希望:首先,希望同学们明确定位、适应转变。其次,希望同学们认真做人、踏实成才。最后,希望同学们站高望远、学深钻精;另外在学习过程中需明白三点:第一条,明白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修炼本领;第二条,明白在学习中切实体验医学的真谛 ;第三条,明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目标。
  随后,钟李峰院长讲话,他希望医院与学院强强联手,一方面促进我院医务人员的带教水平,一方面让学子得到更多的临床学习机会,将来为社会医疗事业添砖加瓦。最后,钟李峰院长将铁矿百炼成钢、蚕蛹作茧化蝶、凤凰涅槃重生这句话赠送给各位同学。
  此外,罗捷老师代表学院教师发言,岑桂林同学代表新生发言。伴随着《我们走过的这一年》这一视频的播放,在场所有人共同回忆康大过去走过的一年,典礼渐渐接近尾声。
  典礼最后, 王真先生总结发言。他表示,选择了康大,就开始了一生的缘分,因此,学院将不遗余力为同学们创造条件,为康大学子保驾护航。希望同学们要珍惜青春时光,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不忘初心,努力成为知者、仁者、勇者,以更加自信的心态和更加开放的胸襟,演绎绚丽人生,迎接美好未来。(文/谢锦琳 图/范晓雯 彭丽娜 柯翠茹)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典礼现场(一)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主持人广州康大职业技学院董事王真先生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远东宏信有限公司副总裁、远东宏信医院集团总经理、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
吴志军先生讲话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袁爱华教授讲话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远东宏信医院集团旗下的梅州铁炉桥医院院长钟李峰讲话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教师代表罗捷发言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新生代表发言岑桂林发言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典礼现场(二)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领导合影





标签: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