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喜迎2019级新生(广州校区)

2019/9/20 16:30:21   来源: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喜迎2019级新生(广州校区)9月17日,我校广州校区迎来2019级新生,也是广科大首批本科生入学报到,各迎新接待点,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他们脸上写满微笑怀揣着闪光的憧憬,从今天起,他们将在广科大放飞梦想!  学校党委书记陈道华,副校长张浩,党委副书记...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喜迎2019级新生(广州校区)

9月17日,我校广州校区迎来2019级新生,也是广科大首批本科生入学报到,各迎新接待点,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他们脸上写满微笑怀揣着闪光的憧憬,从今天起,他们将在广科大放飞梦想!

  学校党委书记陈道华,副校长张浩,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达龙等先后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工作,走访了学生宿舍等,要求迎新工作人员要耐心做好服务工作,让家长放心,让新生们舒心、感到家的温暖。

  “数字化”迎新,线上线下相结合,报到现场忙碌却又秩序井然。校内外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开展,新生及家长们纷纷给予赞扬,接站组招生办全体工作人员和迎新工作人员到车站等接待点迎接新生及家长,专车接送到校。热情的广科大人让来校报到的新生和家长倍感温馨。

  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新生入学教育及新生军训将陆续展开。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标签: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