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9/9/20 16:52:12   来源: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9月16日上午9时,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运动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彭华国,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新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莎莉,党委委员、副院长丁霞,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招生就业处处长钱一雷,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广州营区军训负责人孟祥玉上校,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牛新乐上...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9月16日上午9时,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运动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彭华国,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新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莎莉,党委委员、副院长丁霞,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招生就业处处长钱一雷,陆军特种作战学院广州营区军训负责人孟祥玉上校,陆军特种作战学院牛新乐上校、黄琨少校,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方强主持。全体2019级参训新生及我院军事教导大队全体教官参加大会。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热烈开幕。我院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目光坚毅、口号嘹亮,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前进,伴随着雄壮的国歌歌声,冉冉升起。

蒋新革院长对学院军训团进行了授旗。鲜红的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军训教官团的团旗,在微风中飘舞,格外引人注目。

会上,新生学员代表机电工程学院电气自动化2班塔玛拉同学发言,她号召2019级全体参训新生在军训中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虚心学习,严格训练,继续传承“科贸精神”,以乐观昂扬的姿态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军训团参谋长牛新乐上校要求全体参训新生提高认识、端正态度、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尊重教官、注重实效;并承诺在军训中严格要求、服从命令、遵守纪律,带着参训新生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党委书记彭华国在会上作军训动员讲话,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和军训领导小组向给予军训工作全力支持的陆军特种作战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承训国旗护卫队成员、参训学员和新生辅导员表示亲切的慰问。为保证军训任务圆满完成,他向参训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不畏艰辛,艰苦训练,做一名坚韧不拔的士兵。同学们要有坚韧不拔的决心,战胜困难的勇气,在挫折中愈加奋起,在困苦中勇往直前,战胜在军训中可能遇到的一切困难。二是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做一个纪律严明的士兵。号召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必须服从所有带训教官的命令,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参加、积极主动,以振奋的精神面貌接受军训的考练。三是注意安全、科学参训,做一名精神抖擞的士兵。夏暑未消,秋意渐浓,刚经历舒适安逸的暑假,军训期间同学们要始终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科学训练,调整心态,注重饮食,劳逸结合。同时代表学校承诺将全力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为学生的安全军训保驾护航。

军训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我院2019级新生开始了精彩的军训生活。

                 (文/学生工作处周进,图/记者团)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新生学员代表塔玛拉同学发言\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军训团参谋长牛新乐上校发言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党委书记彭华国作军训动员讲话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国旗护卫队进场升国旗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标签: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