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2019/9/20 17:30:11   来源: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9月16日、17日我院先后在白云校区、天河校区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2019级新生以及军训部队领导教官们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鲍冰副院长主持。大会在隆重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黄伦生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新来的同...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9月16日、17日我院先后在白云校区、天河校区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2019级新生以及军训部队领导教官们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学院鲍冰副院长主持。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大会在隆重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黄伦生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新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家长们表示问候,对前来指导军训的全体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黄院长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及发展前景。随后,他对2019级的新生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调整心态、勇于担当、树立家国情怀;二是刻苦学习、勇于实践、掌握过硬本领;三是尊重师友、诚实守信、共建校园和谐;四是磨炼意志、锤炼品德、打好精神底色。最后,祝愿新生们在华贸学业有成、快乐成长。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2019级人文与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毛晓渝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希望大家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有效规划自己的时间,积极培养自己的责任心,正确对待学习和生活中的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收获属于自己的知识和友情,不让大学生活留有遗憾。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财务会计系李振铭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做了主题为“如何燃烧青春,点亮大学三年生活”的发言。李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勿忘初心,继续前行;二是保持终身学习的理念;三是与老师及各位领导一起建设更好的华贸。他希望同学们能用自己的经历和未来告知未来的师弟师妹,选择华贸,此生无悔!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最后由军训部队领导林穗聪教官发表军训动员讲话,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国防意识,增强组织纪律性,吃苦耐劳,顽强拼搏;二是要树立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三是要培养讲卫生,懂礼貌,讲文明的良好习惯。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虽然17日早上大会期间突然下起了大雨,但是全院领导和师生们热情不减,新生们在雨中站立挺拔、纹丝不动、井然有序,很好地体现了坚毅的品质和严明的纪律。相信同学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迎接接下来的军训和在华贸美好的大学生活。





标签: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