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9/20 17:42:10   来源: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9月9日上午,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在职院田径场迎来了新生开学典礼,院领导王乐夫、黄桂标、张毕西、林琨智、袁国繁,各处(室)、教学教辅单位负责人以及2019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点击查看视频升国旗,奏唱国歌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进场华职新生们在...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级新生

开学典礼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9月9日上午,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在职院田径场迎来了新生开学典礼,院领导王乐夫、黄桂标、张毕西、林琨智、袁国繁,各处()、教学教辅单位负责人以及2019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点击查看视频 



升国旗,奏唱国歌


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

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

护送国旗进场


华职新生们

在这浓浓的爱国氛围中

开启了大学第一课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院长致辞


王乐夫教授

提升能力 成为栋梁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首先,王乐夫院长代表华商教育集团董事长廖榕就先生和全院领导班子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恭喜他们成为华商职院的一份子。接着,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华商职院的基本情况。王院长提出,无论是工科还是商科类学生,都是高素质技术技能型高级专业人才。他希望广大新生要树立远大的志向,有了这样的志向,才能成就一番伟大的事业。

王院长强调,高职高专的学生除了注重职业能力培养和创业就业导向外,也要重视求真理和做学问,真正做到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他希望同学们提高“十大关键能力”,提升未来继续深造和创业就业的竞争力。

最后,王乐夫院长还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多参加党团组织工作及各种学生组织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期望大家都成为国家新一代栋梁之材!




师长寄语


梁绍宇副教授

“努力追梦 感恩前行”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梁绍宇老师代表教师们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年轻人应该要有自己的梦想,同时要戒骄戒躁,不要随波逐流,更不能与别人攀比。当你的付出累积到一定的时候,就会迎来收获的季节。


同时,要对父母,对祖国心怀感恩,他日学有所成,就是报效祖国之时。最后,他期待同学们在大学三年里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老生代表发言


会计学院江浩榕同学

“保持激情 努力奋进”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来自会计学院18级同学江浩榕作为老生代表上台发言,她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呼吁师弟师妹们,不要虚度光阴,要多走出宿舍,走入图书馆。作为新时代青年,既要爱国也要爱校,要做好学生这一本职工作,同时不能忘记自己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要心存感激,更要继续保持青春的激情,努力奋进。




新生代表发言


陈乙荣同学

“持之以恒 不负芳华”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来自国际教育学院19级新生代表陈乙荣同学表示,在大学这一人生新起点,要牢记领导、老师和父母的深切期望,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持之以恒,努力实现心中的梦想。她呼吁同学们在大学里要努力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适应社会发展的复合型实用人才。




一入华职门

一生华职人


2019级的小鲜肉们

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与你们一同前行

共同书写出更精彩的故事

希望你们

有一个充实且快乐的三年





标签: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