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

2019/9/23 10:39:33   来源: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九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2019年9月14、15日,4743名莘莘学子从祖国四面八方汇聚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他们怀揣梦想、满载期许,在此开启属于他们人生新的征程。在学校提前谋划、整体部署、周密安排和各学院、部处的通力配合、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


九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2019年9月14、15日,4743名莘莘学子从祖国四面八方汇聚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他们怀揣梦想、满载期许,在此开启属于他们人生新的征程。在学校提前谋划、整体部署、周密安排和各学院、部处的通力配合、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整个过程顺利有序。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2019级新生报到现场

鸟语花香,丹桂芬芳。14号的清晨,校园里正式拉开了迎新的序幕,领导及师生们也都准备就绪,时刻做好迎接新生的准备。报到现场,到处都悬挂着温馨喜庆的迎新标语、各类迎新指示牌,校道两旁插上彩旗,气氛浓烈。

学校在东莞汽车总站、东莞火车站、常平火车站、虎门高铁站分别设置了新生接站点,安排老师和志愿者们奔赴各个站点迎接新生和家长,安排车辆接送他们直达学校。

为了方便新生注册,今年学校利用线上缴费等多种方式简化注册流程,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便利。为确保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学校还开通了“绿色通道”,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安排专人、专项办理家庭贫困学生的入学手续。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在新生报到前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要求各院系、部门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质量地完成迎新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强,副校长李奎山,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等学校领导亲临迎新现场,深入现场走访慰问,指导迎新工作,并且深入宿舍、食堂等了解新生的住宿和饮食情况,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学校教职工们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贺定修校长、李奎山副校长走访学生宿舍慰问学生

迎新志愿者们从接站指引到帮拿行李,从场地布置到学院宣传,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有需求的新生提供帮助,体现出了“东职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即使汗流浃背,但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少,有志愿者表示“自己去年就是经由学校的志愿者引领着他走入校园,熟悉校园,今年我有幸成为志愿者,成为了师兄去帮助‘小萌新们’解决一些问题,我一定会力所能及地去帮助师弟师妹们。”

“很期待大学生活,因为是个全新的开始!”“我是个路痴,还好有师哥师姐们的帮助!”“学校好漂亮啊,相信今后在东职院的学习生活一定很有收获!”我校2019级新生表示,志愿者们的热情让他们感受到了东职大家庭的温暖,他们对即将开始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前来陪学生报到的家长纷纷表示,学校的迎新工作准备充分,服务周到,学校环境优美、书香浓郁,相信在这样一个和谐、有爱、好学的大家庭里,学生们一定能够健康成长,学有所成。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迎新日校园内热闹非凡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愿2019级新生们都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祖国同成长,与时代同脉搏,在新的起点上放飞梦想,扬帆起航,在东职院开启属于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标签: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