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2019/9/23 11:23:13   来源: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丹桂飘香迎新生,月牙湖畔梦启航。9月9日上午,伴随着庄严的升旗仪式,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在田径场举行,广州校区在员村举行。学院院长孙水裕,副院长刘晓冰、佛山市南海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南海区青少年军校校长吴伟宁,思政部副主任张平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丹桂飘香迎新生,月牙湖畔梦启航。9月9日上午,伴随着庄严的升旗仪式,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在田径场举行,广州校区在员村举行。学院院长孙水裕,副院长刘晓冰、佛山市南海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南海区青少年军校校长吴伟宁,思政部副主任张平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老师参加了活动。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孙水裕院长致辞

孙水裕院长作题为“坚守求学初心 谱写青春华章”的讲话。他为2019级学生分析了当前环保产业的发展趋势,介绍了学院在高职院校中的行业优势及办学特色,殷切希望新生能始终不忘入学时的初心,珍惜时光、精业强技,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在张平泉副主任带领下,思政部全体教师和2019级新生进行了“文明诚信”宣誓。2017级学生代表谭绮欣作告白祖国演讲,以热烈昂扬的语言,以爱国奋进的姿态,带领全体新生向祖国高声表白。吴伟宁校长作开训动员,就军训纪律及注意事项提出了严格要求。新生代表黄欢洽发言,表露了对新生活的美好向往,对新征程的满腔热情。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文明诚信”宣誓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千万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广州校区

孙水裕院长向军训团团长吴伟宁授予军训团团旗,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落下帷幕。国防教育是全民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当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高度重视军训工作,希望通过军训,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使学生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适应新时代对大学生的新要求。(文/院办 许娉婷  图/信息中心 钟岸青)

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孙水裕院长授军训团团旗





标签: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