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2019/9/23 17:39:35   来源: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9月8日,中秋佳节将至、70周年国庆临近,我校南、北、西三个校区及潮州职校教学点、梅州职校教学点到处欢声笑语,迎来2019级新生。今年,我校积极顺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以及扩招要求和省关于省属职业院校集团办学工作要求,在原有南北两个校区的基础上,与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实施集团化办...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9月8日,中秋佳节将至、70周年国庆临近,我校南、北、西三个校区及潮州职校教学点、梅州职校教学点到处欢声笑语,迎来2019级新生。今年,我校积极顺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以及扩招要求和省关于省属职业院校集团办学工作要求,在原有南北两个校区的基础上,与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实施集团化办学、设立西校区,分别与潮州职校、梅州职校开展合作并设立教学点,与韶关学院合作培养本科生。全校共录取2019级新生6284名。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当天从早上7点多一直到下午,南、北校区烈日炎炎,新生们在家长陪同下陆续来到在各迎新站点上,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提供各种相关服务。志愿者们有的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有的为新生搬运行李,引领新生到各学院报到处;有的带领新生进宿舍,安排好食宿;有的在咨询台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咨询服务。他们传承着历年来学长们对新生热情服务的精神,同样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让远离家乡的新生在这个陌生的校园里顿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家长们也对他们的接待服务工作称赞有加。

上午,校长郑伟光,校党委副书记陈今来、苏卫东,副校长漆军、校级领导谢臣英等分别巡视了南北校区的迎新工作情况。在各迎新站点,他们与二级学院迎新工作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学生报到情况;在学生饭堂,他们查看食堂卫生情况和学生、学生家长就餐情况,并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在学生宿舍,他们关切地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家庭情况等,勉励新生珍惜大学生活,在大学放飞自己的梦想。

迎新工作开始前,我校根据今年增加多个新生报到点的情况,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制定迎新工作方案,进一步对咨询服务、学费缴交、报到注册、宿舍分配等工作环节作细化,使新生报到秩序井然,各个环节紧密相扣,既顺畅又快捷。近几年来,绝大部分新生均通过电子划拨形式缴款,所以缴费处早已没有了往日的长龙现象,但计划财务处工作人员仍然一丝不苟在现场为新生办理缴费手续;“绿色通道”办理现场,老师和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家庭困难学生解读国家奖助贷政策,提供必要的帮助;在交通繁忙路口,保卫处工作人员顶着烈日指引进校车辆有序停放。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在西校区,新生接待工作得到了省经贸学校领导和师生的大力支持,该校学生志愿者一早就在报到现场各司其职,迎接该校入驻的第一批高职生。今年入驻西校区的新生主要为中职生源,共录取352名,其中电子商务技术专业105名、会计专业56名、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47名、商务英语专业43名、物流管理专业101名。当天下午,副校长漆军与经贸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现场查看新生报到情况。

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潮州职校、梅州职校两个教学点同样得到了两个学校领导和师生的有力支持,当天的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也顺利进行。我校录取到潮州教学点的新生有53名,主要学习电商、广告设计、国际贸易、汽车营销等专业;录取到梅州教学点的新生有32名,主要学习电气、汽检、数控等专业。我校派出学工处副处长倪研贤到两个教学点开展联络和协调工作,协助两个合作学校做好迎新工作。

今年,我校与韶关学院合作培养的本科生共录取40名,主要学习车辆工程专业,由汽车学院负责落实培养工作。

截止当天晚上9点,全校各校区和教学点共迎来了5496名新生,报到率为87.46%。




标签: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