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报到

2019/9/25 11:51:39   来源: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报到金秋九月,相逢农林。9月22日,又一批新的面孔来到广东茂名农林职业科技职业学院。他们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将在这个九月演绎一段华美的开场舞。全院上下精心筹备、通力协作,各系部、相关处室、服务保障团队、志愿者们认真热情、各司其职,使报到工作井然有序。为做好本次迎...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报到 


金秋九月,相逢农林。9月22日,又一批新的面孔来到广东茂名农林职业科技职业学院。他们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将在这个九月演绎一段华美的开场舞。

全院上下精心筹备、通力协作,各系部、相关处室、服务保障团队、志愿者们认真热情、各司其职,使报到工作井然有序。为做好本次迎新工作,学院专门派出了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在市内各车站设点迎接,安排车辆接送报到新生及家长。在校园内设置志愿者咨询服务处、医疗服务点、行李寄存处、免费饮水处等。学院组织了学生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的咨询和服务,成为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院师生认真负责的态度、细致周到的工作、真挚热情的服务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了达职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受到了一致称赞。

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到处都是欢声笑语。路在脚下、梦在心中。在未来的日子里,相信2019级新生们定会在农林学院里谱写出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之歌。

截至目前,学院3200余名大专新生已完成报到入学手续,正在进行入学前教育,即将开启精彩的大学寻梦之旅。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上图:迎新现场)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上图:报到流程)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上图:志愿者团队)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上图:报到现场)

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上图:报到现场)





标签: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