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2019/9/25 12:23:36   来源: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9月16日、17日上午,学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天河、从化两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黄涛、校长江洧等学校领导和军训教官领队等出席了典礼,学校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全校6200余名新生参加了典礼。江洧代表学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9月16日、17日上午,学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天河、从化两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黄涛、校长江洧等学校领导和军训教官领队等出席了典礼,学校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全校6200余名新生参加了典礼。

江洧代表学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新生们介绍了我校办学发展历史以及丰硕的办学成果,指出职业教育的特点以及发展前景,勉励同学们牢记校训“厚德、笃学、慎思、泓技”,掌握扎实的知识技能,积蓄广博的文化素养,以面向未来、拥抱变革的姿态接力奋斗,做有德性的新时代人,做有态度的学习型人,做有特色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学校办公室主任颜炯林对即将参加军训的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明确军训目的;二是要刻苦训练,学习军人作风;三是要遵守纪律,科学安全训练;四是要凝聚力量,争当排头兵。在训练场上充分展现新一届水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祝愿新生们在三年的大学生活中不断磨砺自己,努力学习,奋发有为,学有所成,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水院人!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