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2020年高考时长将由2天变成4天?官方:不实消息,请勿传播!!

2019/9/25 16:25:46   来源:教育   阅读:1137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随着新高考的来临,关于新高考的消息备受大家关注。近期网上传播这一张关于山东省2020年新高考考试时间安排的截图,截图显示2020年山东省高考时长从现在的2天变为4天,考生在参加完6月7日、8日语文、数学、外语三科的全国统一高考之后,紧接着就进入了为期两天的3门等级科目的考试中。如下:23日,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发布辟谣...

随着新高考的来临,关于新高考的消息备受大家关注。近期网上传播这一张关于山东省2020年新高考考试时间安排的截图,截图显示2020年山东省高考时长从现在的2天变为4天,考生在参加完6月7日、8日语文、数学、外语三科的全国统一高考之后,紧接着就进入了为期两天的3门等级科目的考试中。如下

2020年高考时长将由2天变成4天?官方:不实消息,请勿传播!!




2020年高考时长将由2天变成4天?官方:不实消息,请勿传播!!



23日,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发布辟谣声明,此截图为不准确消息,请大家不要相信,以考试院的最终信息为准。



2020年高考时长将由2天变成4天?官方:不实消息,请勿传播!!



截图来源: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声明原文如下


声明


今天,网上传播的《山东省2020年高考时间确定》的帖子,在此,我院严正声明,关于2020年高考时间安排,我院工作人员从未向任何单位或个人提供过此类信息。2020年山东省高考时间,最终以省教育厅官方发布为准,希望大家不要误传,以免误导家长和考生。


特此声明。


                   

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2019年9月23日 


小编在此提醒大家,新高考的考试时间安排、英语听力考试安排、高考考试题型等,一定要关注官方消息,以考试院的最终信息为准,小编也会第一时间发布与新高考有关的确切消息,请大家及时关注推送。


素材来源于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以及网络,由金考卷综合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标明来源,如涉及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处理。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20年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