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

2019/9/26 12:18:56   来源: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9月7日,学院校园里彩旗飘扬,乐声回荡,喜迎2019级新生报到入学。学院今年录取新生4267人,包括新疆、河南籍新生14名,这是学院时隔十年首次省外招生。学院把2019年迎新工作打造成“暖人心,树形象”工程,在汽车总站、二运站和高铁站设立接待站,安排志愿者迎接新生;安排车辆工作负责...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

9月7日,学院校园里彩旗飘扬,乐声回荡,喜迎2019级新生报到入学。学院今年录取新生4267人,包括新疆、河南籍新生14名,这是学院时隔十年首次省外招生。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把2019年迎新工作打造成“暖人心,树形象”工程,在汽车总站、二运站和高铁站设立接待站,安排志愿者迎接新生;安排车辆工作负责接送新生分别到校本部、白沙校区、阳东粤德基地报到。学院按照“一站式”服务原则将办理各项手续和接受咨询的地点安排在校本部体育馆和白沙校区图强楼一楼大堂,让新生有秩序地一次性完成各项手续办理以及咨询。学院为贫困学生设立了接待处,开辟“绿色通道”,接受新生的助学政策咨询以及指导办理各项助学申请。当天,天空时而骄阳似火,时而阵雨,迎新的师生为报到的新生撑起了一把把伞,也用自己的真心和热情为新生撑起了一方清凉,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

据了解,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以多种方式进行,共录取新生4267人,其中,依据学业水平考试录取1924人,自主招生录取400人,中高职三二分段转段录取50人,高职3+证书录取8人,普通高考录取1133人,高职专业学院录取138人。特别是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再创新高,文科、理科和艺体类都是一次投档完成招生计划。最低录取分数417分,比广东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170分高出247分;理科最低录取分数317分,比广东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160分高出157分;音乐类专业最低录取分数422分,比广东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297分高出125分;美术类专业最低录取分数389分,比广东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293分高出96分;体育类专业最低录取分数436分,比广东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353.5分高出82.5分。





标签: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