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简章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9年第二批现代学徒制招生简章

2019/9/26 16:35:39   来源: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9年第二批现代学徒制招生简章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专项招生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拟开展2019年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专项专科招生工作。有关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如下。一、招生对象及要求1.招生对象为符合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补报名条件的社会人员。2...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9年第二批现代学徒制招生简章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专项招生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拟开展2019年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专项专科招生工作。有关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要求

1.招生对象为符合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补报名条件的社会人员。

2.普通高中应届及往届毕业生。

3.中职应届及往届毕业生

4.2019年已被高职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得报名参加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专项招生。

5.省教育厅针对幼儿园在职教师、退役军人、基层医护人员、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企业在职员工等,分类设立专项招生计划,相关人员不得报考本计划,具体事宜以上级文件为准。[注:以上报名条件以广东省教育厅正式公布的报名条件为准]


二、招生专业计划及收费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9年第二批现代学徒制招生简章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说明:试点班学生应按规定交纳学费,具体标准执行物价部门相关规定。我校会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情况等对试点班学生给予优惠


三、考试、免试及招生

1.采用“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考试方式。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参加我校组织开展的测试,由我校择优录取。

   

2.对取得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报考相关专业可免试录取。


3.曾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相关赛项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职学校学生报考,经我校核实资格并公示后,可免试录取。


4.本次录取的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学,不得转专业,不得转入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其他专业学生或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学生均不能转入试点班学习。

【注:高考补报名和志愿填报时间初定为9月底,考试时间初定为10;以最终公布的时间为准。


四、培养方式及毕业待遇

1.培养方式:

(1)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原则,根据生源特点,制定和实施针对性、适应性和实效性强的人才培养方案。

(2)采用在岗培养与学校培养相结合的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实行工学交替等弹性学习形式,采取适合社会人员、方便就学、灵活多元的教学模式,采用线上与线下混合教学和网上教学,实施学分制管理改革。


2.入学时间:

试点班学生在2020年春季入学。


3、毕业待遇:

由学校颁发普通专科毕业证书。毕业生在落实就业、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职称评审、职级晋升等方面与普通高校毕业生享受同等待遇。


五、报考流程及办法

高考报名流程分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报名(高职扩招高考报名不收取报名费)。高考报名时间为9269003017:00

(一)领取高考考生号

考生到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确定的报名点或教学点登记(需留存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报名点汇总后送交学校招生学籍科,招生学籍科负责到中山市招生办公室统一领取拟报名高考考生号及报名系统初始密码。报考印刷媒体技术专业的学生则由深圳教学点统一组织到深圳市招生办公室指定的报名点录取高考考生号及报名系统初始密码。


(二)网上预报名

考生凭考生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广东省高职扩招报名及志愿填报系统(http://www.eeagd.edu.cn/pgks)填写高考报名信息,并通过微信小程序采集相片等完成网上预报名。


(三)现场确认报名

考生完成网上预报名后,学生到各报名点提交必备原件和复印件资料,学校招生学籍科组织人员现场复核,然后将复核条件的、与原件一致的复印件收集整理,统一到市招生办公室办理高考报名资格审核,确认报名信息,完成报名确认手续。

现场确认所需资料:

1.广东省户籍考生: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高中阶段(含普通高中、中职、中专、职中、技校,下同)学校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或同等学力证明。


2.广东省户籍退役军人考生:持本人身份证、退役证(或复员证、退伍证)、高中阶段学校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同等学力证明。


3.港澳台考生:符合条件的考生持本人香港或澳门居民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港澳居民居住证》、高中阶段学校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或同等学力证明;符合条件的台湾省籍考生:持本人在台湾居住的有效身份证明、《台湾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居住证》、高中阶段学校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或同等学力证明。


4.外省户籍在粤工作人员:持本人身份证、高中阶段学校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同等学力证明、本人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以及本人累计在粤满一年的参保证明(参保时间计算截止日期为2019930日)。参保证明由考生携带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前往属地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办事大厅打印或在广东政务服务网上打印。外省户籍在粤工作人员参保情况将在考生报名结束后由省社保部门统一复核。

对于复核情况不属实的考生,取消第二期高职扩招高考报名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负责。





标签: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