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报名提前!2020高考、学考、3+证书、术科报名考试时间公布啦!

2019/9/29 9:55:41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212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关于2019年9月至2020年6月广东省普通高考相关考试项目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的公告为扎实推进我省高考综合改革,根据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规定,结合我省普通高考工作的实际,经研究,现将2019年9月至2020年6月我省普通高考及与普通高考相关的考试项目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公告如下...

报名提前!2020高考、学考、3+证书、术科报名考试时间公布啦!

关于2019年9月至2020年6月广东省普通高考相关考试项目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的公告



为扎实推进我省高考综合改革,根据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规定,结合我省普通高考工作的实际,经研究,现将2019年9月至2020年6月我省普通高考及与普通高考相关的考试项目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公告如下,请各地市、高中阶段学校、普通高校通过各种途径、方式,及时告知考生及家长。 
   
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相关考试项目的报名及考试时间,以其公布的相关文件为准;我省组织的相关考试项目,若暂定的报名及考试时间有变动,会及时向社会公布,以具体报名文件通知为准;各普通高校组织的相关考试项目的报名及考试时间,由其自行安排,请密切关注相关院校的通知。


 


报名提前!2020高考、学考、3+证书、术科报名考试时间公布啦!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9月23日




2020年是我省普通高考深化改革之年。为扎实推进我省高考综合改革,确保2020年普通高考平稳有序,结合我省实际,对2020年我省普通高考报名和术科统考及高中学考安排作了适当调整。现将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2020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10日


(二)2020年普通高考术科统考时间:

1.美术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

2.音乐术科统考时间为2020年1月2-13日

3.体育术科统考时间为2020年1月8-17日

4.舞蹈术科统考时间为2020年1月14-19日


(三)现行普通高考方案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及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1-10日

2.考试时间为2019年12月28-29日,其中,12月28日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等3门学科,12月29日考试科目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学等6门学科。


(四)新普通高考方案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及时间安排2次:

1.第一次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1-6日;考试时间为2020年1月6日,考试科目为历史、地理、化学和生物学等4门的合格性考试。

2.第二次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13-24日;考试时间为2020年普通高考结束后,考试科目为物理、历史、化学、思想政治、地理、生物学等6门的合格性考试。


请各高中阶段学校、考生及家长,根据我省公布的2020年普通高考相关考试项目的报名及考试时间,合理安排教学和备考工作,有关报名考试的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高考和学考报名时间将近,

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 提前备好二代居民身份证


高考报名必须采集二代居民身份证的个人基本信息,如身份证遗失或将于2020年6月9日前过期以及不含指纹信息的,考生须尽快到户籍所在地公安部门办理

切记!一定要核对好身份证的有效期!


2. 及时更新个人身份信息


高考报名时,通过二代居民身份证采集的考生个人信息应与户口簿一致。考生如因家庭住房搬迁、行政区划调整等导致户籍发生变更的,须及时到当地公安部门办理新户口簿和二代居民身份证,确保户口簿、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与当前公安部门户籍信息一致。
如果家庭住址发生变化,一定要认真核对户口簿的地址变更情况,对照身份证信息,尽快更正,否则耽误了高考报名就后悔莫及了。


3. 随迁子女要关注报考动态


外省户籍考生如不符合我省高考报名条件的,须及时关注户籍所在省级教育考试机构发布的报考动态并在规定时间返回参加高考报名;
在外省就读的广东户籍考生,如不符合就读地随迁子女高考报名条件,须在规定时间内回户籍所在县(区)招考办办理高考报名手续。


4. 往届考生不能有高校学籍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校在校生(包括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开放教育在籍生),或已被高校录取并保留入学资格的考生不得参加高考报名。凡涉及上述情况的考生必须联系高校尽快注销学籍,避免影响2020年高考录取后注册新的学籍。
如在2019年春夏季高考中已被高校录取,但并没有到校报道的考生(复读生),可不用理会,高校会自动取消你的入学资格,不会影响到2020年高考报名。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2020高考 学考 3+证书 术科报名时间间表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上一篇:2020年空军和海军招收飞行学员招生简介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