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2020年空军和海军招收飞行学员招生简介

2019/9/29 9:55:44   来源:教育   阅读:1224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空军和海军招收飞行学员招生简介2020年空军和海军招收飞行学员简章已发布,我省招飞在今年10月份就要陆续动起来!志在蓝天的你,想了解成为飞行学员有啥条件和流程?一起来速览简章。空军招飞报考条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报名参加招飞,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军队;2.普通高中...


2020年空军和海军招收飞行学员招生简介



2020年空军和海军招收飞行学员简章已发布,我省招飞在今年10月份就要陆续动起来!志在蓝天的你,想了解成为飞行学员有啥条件和流程?一起来速览简章。


2020年空军和海军招收飞行学员招生简介

空军招飞



报考条件


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报名参加招飞,需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军队;
2.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男性,年龄不小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2000年8月31日至2003年8月31日出生),外语限英语或俄语。
3.身高在164-185cm之间,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30%,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双眼裸眼视力C字表均在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4.对飞行有较强的兴趣和愿望,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动作协调、学习能力强,性格开朗、情绪稳定,有敢为精神;
5.符合招飞政治考核标准条件,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支持。



报考程序


报名推荐:学生对照基本条件自愿报名,经所在中学及县(区)、地市招办审核后作为推荐对象。今年起,所有推荐对象需通过中国空军招飞网(www.kjzfw.mil.cn)或“中国空军招飞网”APP进行网上实名注册报名。


初选:由招飞中心会同各级教育部门开展宣传发动、现场报名,并组织身体基本条件筛查。空军招飞进校宣传将于10月8日至16日陆续展开,我省初选也将于10月下旬启动,具体安排如下:


2020年空军和海军招收飞行学员招生简介

复选:招飞中心根据考生高中阶段学习成绩和学校评价,遴选成绩优秀的考生,组织进行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和政治考核。


定选:空军招飞局组织对符合推荐条件的考生进行体格检查和心理选拔,确定合格考生名单。


录取:经招飞定选,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心理选拔全部合格且高考成绩符合要求的考生,根据招飞计划,依据高考成绩、体检结果、心理选拔评定等情况,按明确的录取原则组织录取。招收的高中生飞行学员入空军航空大学后,在空军航空大学和飞行学院培养,高考成绩优异、体验飞行合格的学员,于9月上旬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培养。



2020年空军和海军招收飞行学员招生简介



海军招飞



报考条件



2020年空军和海军招收飞行学员招生简介




报考程序

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从所在学校领取报名表(高中生)和初检预选体格检查表(也可在“海军招飞网”下载,正反同页打印),按要求填写,由学校把关推荐报名。


初检:考生携报名表、体检表、身份证、本人及父母(监护人)户口簿,按规定时间到海军招飞初检站,进行身体基本条件筛查(无需空腹)和文化测试,时间约1天。具体安排如下:



2020年空军和海军招收飞行学员招生简介



全面检测:( 2019年12月-2020年4月)初检预选合格考生如实填写登记表,并在“海军招飞网”按时填报有关信息。按规定时间到海军招飞全面检测站,参加政治、身体、心理品质等方面综合考核,时间约3天。在站检测合格考生,由海军招飞办组织政治考核走访调查。


定选录取:(2020年6-7月)高考结束后,考生按通知分批次到北京海军招飞检测中心参加定选复查,合格的考生按照高考成绩和检测结果投档录取。海军飞行学员录取通知书于7月中旬发放,录取院校为海军航空大学。高考成绩优异者可推荐至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双学籍”军地联合培养。


更多有关空军和海军招飞的详细信息请关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

学校首页:全国高考

标签:2020空军海军招生简介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