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2020年广东高考报名及考试时间公布啦!

2019/9/29 9:55:53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157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20年广东高考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出炉!紧急通知!2020年6月广东省普通高考相关考试项目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出炉!高职高考报考时间:2019年11月1-10号高职高考考试时间:2019年12月28-29号通知原文为扎实推进我省高考综合改革,根据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规定,结合我省普通高考工作的实际,经研究,现将20...

2020年广东高考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出炉!

紧急通知!

2020年6月广东省普通高考相关考试项目

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出炉!


高职高考报考时间:2019年11月1-10号

高职高考考试时间:2019年12月28-29号


通知原文

为扎实推进我省高考综合改革,根据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规定,结合我省普通高考工作的实际,经研究,现将2019年9月至2020年6月我省普通高考及与普通高考相关的考试项目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公告如下,请各地市、高中阶段学校、普通高校通过各种途径、方式,及时告知考生及家长。 

   

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组织的相关考试项目的报名及考试时间,以其公布的相关文件为准;我省组织的相关考试项目,若暂定的报名及考试时间有变动,会及时向社会公布,以具体报名文件通知为准;各普通高校组织的相关考试项目的报名及考试时间,由其自行安排,请密切关注相关院校的通知。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9月23日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高考报名时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