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填报志愿

我国“包分配”的43所大学,考上免学费,毕业就是铁饭碗!

2019/10/8 16:16:13   来源:教育   阅读:1656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我国“包分配”的43所大学,考上免学费,毕业就是铁饭碗!高校的不断扩招让高校毕业生人数一年又一年刷新了纪录,毕业就失业这已经成为了一个常态,毕业生的就业恐慌也让高考考生在选择学校和专业的时候更加慎重,考生和家长都期望大学毕业能够找到好的工作要是能够分配当然就更好了。其实在我国仍然有43所大学“包分配”,考上免学费,毕业...

我国“包分配”的43所大学,考上免学费,毕业就是铁饭碗! 


高校的不断扩招让高校毕业生人数一年又一年刷新了纪录,毕业就失业这已经成为了一个常态,毕业生的就业恐慌也让高考考生在选择学校和专业的时候更加慎重,考生和家长都期望大学毕业能够找到好的工作要是能够分配当然就更好了。其实在我国仍然有43所大学“包分配”,考上免学费,毕业就是铁饭碗!

志愿填报

根据现行规定,我校每年高考时,在提前批次录取,而且目前军校是我国最特殊的一类学校,目前军校招生的学生,基本上是免学费的,而且毕业工作按照国家统一要求,实行分配制度,这也是目前我国为数不多仍然包分配的一类大学。

志愿填报

目前来讲,我国有26所军校面向高中生录取。

总共分为三类,第一类是军委直属院校,比如说国防科技大学,这可是军校当中的清华,也是国家985重点大学,第二类是军兵种院校,属于各大兵种,一般毕业后会分配到相应的兵种工作,第三类就是武警部队院校,主要包括三个院校,比较出名的有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以理科为主,有少量文科,每年的分数线都在一本以上,一些综合性大学、或者非指挥类的专业分数会更高,还有在有的省份分数也会高出一本不少。如果想报军校,除了分数之外,还要通过政审、体检,特别是体检这一块每年还是有很多人不符合条件,体检目前要求还是比较严格的,涵盖外科、内科、眼科、耳鼻喉以及辅助检查等多个项目,共分为13个合格类型比如装甲专业合格、指挥专业合格、医疗专业合格等。

志愿填报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技大学是所有军校中的“排头兵”,素有“军中清华”之雅称,该校是国内军校中唯一的一所985大学。作为一所名牌军校,国防科技大学除了招生的分数比较高之外,而且在各项审核方面也非常严格:一方面,招生对象身体素质必须强悍一些;另一方面,招生对象的思想境界也必须经得起考研,家中的成员最好不要有违法犯罪的记录,否则也会对正常录取造成较大的负面影响。

志愿填报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

国防大学是我国最高军事学府,成立于1985年,副战区级,归中央领导,是全军唯一的综合性联合指挥大学, 是培养我军联合作战人才和高中级领导的基地。虽然该校没有985的头衔,但也有211的金字招牌。作为逼格顶级的军校,考上该校的大学生不仅不用花一分钱的学费,而且每个月还有一定的生活补助,同时毕业之后的前途不可限量。

志愿填报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

中国人民警察大学里所有公安部是全国唯一一所为公安边防,消防,警卫部队培养指挥管理和专业技术警官的本科院校。学校坐落于新兴的现代化城市廊坊市区,毗邻京,津,在加之雄安新区的建设不断推进,学校的区位优势非常明显。学校专业齐全,特色鲜明,涵盖军事,法学,工学,管理学等多个学科门类,共开设边防管理,边防指挥,消防工程,消防指挥,火灾勘察,电子信息工程,核生化消防,警卫学等20个本专科专业,拥有军事情报学,兵种作战学,作战指挥学,安全技术及工程,军队政治工作学,军事法学,材料学等7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同时还承担的为全国公安边防,消防警卫部队培训师职干部的任务。

新生入学后,经复检,复审合格即取得学籍,军籍,统一发放警服,军人津贴和伙食费,成绩状况发放奖学金,家属享受军属待遇。在校期间考试成绩合格者,发给大学本科文凭,授予学士学位,毕业即为干部,统一分配到公安边防,消防。警卫部队工作,见习一年后,任命为副连职中尉警官。

志愿填报

考上这些学校,不仅学费全免,而且毕业以后包分配待遇,就目前来讲还是让许多人羡慕的,不过想要考入到这些大学当中,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录取分数虽然不高,但也不是一般人能够考上,而且还对身体素质要求很严格,如果有一项不合格就不能被录取。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志愿填报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