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填报志愿

未来10年,哪些大学专业适合女生,找工作容易呢?

2019/10/8 16:24:01   来源:教育   阅读:1637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未来10年,哪些大学专业适合女生,找工作容易呢?高考后填志愿选择专业的时候,我们的目光不仅要立足当前,更要立足长远,尤其是女同学,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一定要更加的慎重和考虑得更周全,从当前就业市场的发展趋势来看,以下这4个专业。在未来10年的期间内,女生读起来很合适,找工作时,也有可能更吃香。现在,就让我们分别来了解一下...

未来10年,哪些大学专业适合女生,找工作容易呢?

高考后填志愿选择专业的时候,我们的目光不仅要立足当前,更要立足长远,尤其是女同学,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一定要更加的慎重和考虑得更周全,从当前就业市场的发展趋势来看,以下这4个专业。在未来10年的期间内,女生读起来很合适,找工作时,也有可能更吃香。现在,就让我们分别来了解一下。

专业选择

小语种外语专业

大家都知道,现阶段的中国,积极倡导“一带一路”合作协议,中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济文化社会事务的合作,越来越密切越来越频繁,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有很多国家的语言,都属于是小语种外语。过去,由于彼此之间的交流并不是那么紧密,这些小语种外语,在大学专业中,并不引人重视。但是,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小语种外语的应用价值越来越高,尤其是对于女生而言,选择小语种外语,毕业之后,更容易就业,甚至还容易拿到不错的薪资。

呼吸治疗技术专业

呼吸治疗技术专业,在当前是一个新兴的专业。这个专业的存在价值,主要是对心肺不全或异常者进行诊断和治疗。现阶段,我们的工作和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的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都出现了心肺不全或异常,对于呼吸治疗专业人才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现在,呼吸治疗技术专业越来越成为了一个热门专业。从这个专业毕业的大学生,在就业市场上,相对而言都比较抢手。对于女生而言,选择这个专业,将来成为一名呼吸治疗师,同样很有市场前景。

专业选择

教育类专业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高考填志愿时,每年的热门专业和冷门专业,都在不断切换,但教育类专业,始终是稳定性最强的专业之一。这是因为,不管是在改革开放之初,还是在今天,我国教师数量始终没有饱和。因此,选择教育类专业,毕业之后想要当中小学教师,机会非常大。大家都知道,教师属于是事业身份,编制和公务员一样都是铁饭碗,薪资待遇非常稳定,教师的工资,在全国19个行业中排名第七,因此,作为女生选择教育类专业,毕业后有机会当老师,工作稳定性非常高。

专业选择

财会类专业

财务会计类专业,对于女生而言,也更有优势,选择了这个专业,在职场上找工作的难度,相对而言并不高,与此同时,一名女生会理财也就会持家,在家庭生活中的话语权会更高,更有利于提升女性的家庭地位。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专业选择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