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9教职工大合唱比赛

2019/10/9 10:08:38   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9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9月30日下午,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在五山校区艺体中心成功举办。学校党委书记卢羡文、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洁出席此次活动,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和全校教职工500多人参...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9教职工大合唱比赛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9月30日下午,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大合唱比赛在五山校区艺体中心成功举办。学校党委书记卢羡文、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洁出席此次活动,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和全校教职工500多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在全体教职工齐唱国歌声中开始。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活动开始,卢羡文首先致辞。她讲到,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热情讴歌新中国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我们特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大合唱比赛。

她表示,合唱活动能让教职工进一步感受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受共同成就历史的获得感,感受奋斗在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的幸福感。她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刻苦拼搏的干劲、高昂的奋斗精神,把庆祝新中国生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动力,把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共同祝愿广外艺的明天更加美好。

学校领导和500多名教职工组成9支参赛队伍登台表演。他们满怀豪情,深情放歌,展现了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讴歌了新中国70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抒发了爱党爱国爱校的炽热情怀,表达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进新时代的报国强国之志。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参赛队伍风采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爱你,中国。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这是美丽的祖国 ,是我生长的地方……”“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9支教职工合唱团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中国 中国 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团结就是力量》、《游击队之歌》、《公仆赞》等歌曲。本次比赛的每一首歌曲都抒发了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感情。悠扬的歌声,激动的乐曲表达的是全校师生对祖国对党对人民的无限热爱。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颁奖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音乐舞蹈学院、信息学院教职工联队、行政分工会荣获一等奖;基础教育学院分工会、应用外语学院分工会、学前教育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联队荣获二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国际经贸学院联队、财务后勤分工会、教辅分工会、思体继发创分工会荣获三等奖。卢羡文、刘洁和评委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牌,并合影留念。

学校各分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比赛。全体在职教职工积极备赛、认真参赛。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86级校友杨健新,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 、广东省钢琴学会副会长、87级校友王大立,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音乐家协会理事、作曲家、90级校友连向先等人担任评委,充分体现了活动的广泛参与性。比赛的成功举办,将我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标签: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