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

2019/10/9 16:24:41   来源: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我院师生对祖国的热爱,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文艺晚会于2019年9月23日至26日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上演,为全院师生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累计2000多人观看了晚会。整场晚会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我院师生对祖国的热爱,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我和我的祖国”系列文艺晚会于2019923日至26日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上演,为全院师生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累计2000多人观看了晚会。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整场晚会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分三个篇章,第一篇章《砥砺前行》、第二篇章《曲折探索》、第三篇章《伟大复兴》共14个节目,围绕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文化,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展开。

晚会在钢琴协奏曲《保卫黄河》拉开序幕。激昂的旋律重新点燃了现场观众心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激情。男声小组唱《那一片红》、群舞《战地山花别样红》、歌表演《渔民心向共产党》、小提琴合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古筝合唱《盛世国乐》、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等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新时代的歌曲轮番上阵, 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大家纷纷挥舞手中的国旗,用热烈的掌声予以响应。晚会在激情澎湃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整场文艺演出节目均由我院师生自编自导、精心打造,包含歌曲、舞蹈、乐器演奏、曲艺等多种文艺形式,精彩纷呈,深受师生喜爱。我院师生以丰富多样的演出形式、激情昂扬的演绎热情、具有时代意义的节目内容,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营造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把最真诚的祝福献给伟大的祖国。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