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报到

2019/10/10 15:48:27   来源: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报到金秋九月,又是一年新生开学季。在迎新前,学校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9月6日上午7时,现场报到处、住宿安排处、宽带办理处、军训服领取处已全部准备到绪,迎新现场设有家长休息处和免费饮水处,学校迎新工作全面启动,新生与家长们接连不断地来到新生报道...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报到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新生开学季。在迎新前,学校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9月6日上午7时,现场报到处、住宿安排处、宽带办理处、军训服领取处已全部准备到绪,迎新现场设有家长休息处和免费饮水处,学校迎新工作全面启动,新生与家长们接连不断地来到新生报道处办理入学手续。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早上,迎新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茶,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校领导也时刻关注着迎新工作,几位校长一早就来到了迎新现场,他们热情、亲切地问候新生和家长们。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生组成一个个志愿者团队,他们带领新生穿梭于报到登记、交款缴费、领取钥匙、办理宽带,热心负责地帮助新生与家长们搬运行李,家长们纷纷露出感动的笑容,他们一路向新生介绍学校,使其尽快熟悉新环境,融入大学新生活。来来回回的接送工作并没有使志愿者们懈怠于自己的工作,让刚踏入校园的新生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新生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不管是在新生报到处,还是行走在校道上,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一句句轻声细语的问候,一幅幅和谐有爱的画面,有的家长们千里迢迢陪伴而来,还有的甚至全家上阵,一起到校,他们希望在自己的陪伴下,让孩子来到陌生环境时,能有家庭的温暖与安全感。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新生迎新工作已圆满落下帷幕,这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出我校师生们热情服务的精神面貌,使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环境,走入新集体,让新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最后,祝愿所有2019级新生不念过去,不畏将来,尽快熟悉新环境,开启大学新生活。



标签: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