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9年新生“思政第一课”

2019/10/11 10:23:55   来源: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9年新生“思政第一课”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工委、教育厅相关活动要求的工作部署,9月2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黄桂标同志走进新生课堂,在博学楼A307课室为我院2019级大一新生讲授新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黄书记以“新中国:共产党辉煌的70年”为主题,以大量客观史实为线索带领新生重温了新中国建国7...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9年新生“思政第一课”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工委、教育厅相关活动要求的工作部署,92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黄桂标同志走进新生课堂,在博学楼A307课室为我院2019级大一新生讲授新学期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黄书记以“新中国:共产党辉煌的70年”为主题,以大量客观史实为线索带领新生重温了新中国建国70年伟大的奋斗历程,详细讲解了两个重要历史阶段。

黄书记告诉新生,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顽强拼搏奋斗的精神和奉献精神推翻“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随后完成社会主义的“三大改造”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中国共产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大力推进改革开放,取得了重大成就。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课堂上黄书记旁征博引、娓娓道来,用生动的语言深深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引起同学们的思想共鸣。不少同学都纷纷表示,这堂思政课收获颇丰,让他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肩负的使命有了新的认知。




标签: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