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

2019/10/12 11:11:41   来源: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金秋九月,硕果飘香;青山湖畔,军姿飒爽;爱国教育,场面震撼;军威浩荡,番职之光。9月21日上午,我校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阅兵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4354名参训新生经过两周的打磨与淬炼顺利通过检阅,圆满完成大学第一课。番禺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部长张昆,我校党委书...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汇演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青山湖畔,军姿飒爽;爱国教育,场面震撼;军威浩荡,番职之光。9月21日上午,我校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阅兵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4354名参训新生经过两周的打磨与淬炼顺利通过检阅,圆满完成大学第一课。番禺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部长张昆,我校党委书记林洽生、党委副书记王晓敏、校长助理李大云等出席。大会由学生处负责人、军训团政委刘文明主持。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大会首先举行了庄严的迎国旗、唱国歌仪式。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场。全体师生与军训团成员用洪亮的声音唱响国歌。在军旗迎接仪式和整队报告完毕后,林洽生在军训团团长王微微的陪同下,检阅了各新生方队。同学们身着戎装,精神饱满,以挺拔的军姿和高昂的士气书写了一份光荣的答卷。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分列式中,伴随着雄壮的军乐声,同学们迈着威武矫健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新生坚毅的神情,巍巍的军姿透着钢铁般的意志。

再过几天就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时刻,围绕这一主题同学们进行了花样方阵表演,军训方队摆出“我爱你中国”,“我爱你番职”等感人的文字和图案,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以及勤奋学习报效祖国的坚定意念。拳术、女子匕首操、男子战术等军事技能科目表演,同学们意气风发,豪情万丈,散发着青春的朝气。最后,4354名新生集体表演了手语操《国家》,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军训汇演结束后,大会对新生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军训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65名优秀新生分享20万元奖金,其中,王梦思等5人荣获一等奖学金,每人奖励10000元;梁颖欣等10人荣获二等奖学金,每人奖励5000元;林晓迎等50人荣获三等奖学金,每人奖励2000元。六营(艺术设计学院)、八营(机电工程学院)和九营(管理学院)荣获“2019级新生军训优秀营”称号,16个连获评“优胜连”,702名新生获评“先进标兵”和“优秀学员”。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张昆在结营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军训团的辛勤付出,对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意志和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军事训练任务表示祝贺,同时寄语广大新生把国防责任抗在肩头,把坚持二字继续到底,时刻发扬艰苦奋斗、不畏困难的精神,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王晓敏代表全校师生向出色完成承训任务的教官们致以崇高敬意,向为军训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向积极参加军训并胜利结业的全体新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此次军训同学们经受了一次严格的考验,但也获得了一份前所未有、终生受益的精神财富。通过军训,同学们学习和掌握了有关的国防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国防意识,培养了家国情怀。通过军训,同学们的身心得到磨练,树立了自主、自立、自强、自信的观念。通过军训,同学们独立生活的能力已初步形成,和谐友好的人际关系也逐渐建立,这为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她鼓励全体新生要以军训为起点,扣好大学的第一粒扣子,树立一个长远的目标,掌握一门扎实的技能,踏踏实实完成学业,端端正正迈入社会。

最后,林洽生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协力育才俊 忠诚保家国”的锦旗。王微微向林洽生交回军训团团旗。




标签: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