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

2019/10/12 11:18:31   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9月22日上午,学校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学校董事会执行董事、校务管理委员会主任张亚斌,校长蒋新华,广州精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伟瑜、于晓光,学校党委书记杨清国及其他学校领导,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武装部袁一墩科长,各二级学院院长,...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表彰大会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9月22日上午,学校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学校董事会执行董事、校务管理委员会主任张亚斌,校长蒋新华,广州精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伟瑜、于晓光,学校党委书记杨清国及其他学校领导,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武装部袁一墩科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新生班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德宜主持。

蒋新华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2019级新生加入城建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辛勤军训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守纪律、讲规矩、重团队、求上进的军训成果,并向大家介绍了近几年来我校学生通过辛勤学习和拼搏奋斗,在各种竞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以此勉励广大新生保持激情和活力,承接光荣使命,在新的学习环境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蒋新华校长讲话

随后,蒋校长介绍了我校雄厚的师资力量与优质的教学资源,并对新生们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一”颗爱国心;二是要在能力上和素质上有“二”个提高;三是要发扬城建“三”种精神:志存高远、敢为人先,求真务实、勤奋敬业,百折不挠、追求卓越。

优秀教师代表方金刚老师发言,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中,能够勇于担当责任与使命,通过学习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方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全体新生承偌:作为一名教师,会把“授知育人又塑心”作为一项伟大、光荣、艰巨的工程来完成,用丰厚的德育和知识底蕴把学生引导好、培育好。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方金刚老师发言

学长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吴冰同学发言,她与新生分享了大学生活的经历和感悟,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积极踊跃参加各类比赛活动,珍惜大学美好时光,确立合理学习目标,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培养独立思考和实践的能力,用汗水浇灌梦想之花,绘就精彩的大学蓝图。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吴冰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机电工程学院郑璐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新生向学校领导、老师和教官表示敬意,向新生报到和军训期间忙前忙后的各级团学干部、新生学长们表示感谢,并作出承诺:将牢记校训,严守校规校纪,勤奋刻苦学习,讲文明懂礼貌,注重团结协作,做一个好学、敬业、强技的城建人。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郑璐同学发言

会上,学长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余帆同学带领全体新生诵读校训,接受了“修德、砺能、崇学、尚行”校训的熏陶。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余帆同学领诵校训

在军训团团长的陪同下,蒋校长检阅军训学生队伍。检阅结束后,分列式开始,各分列式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青春建工,匠心筑梦;城建顶梁,建工护航!”“青春如火,超越自我;经管精英,勇争第一!”等一声声嘹亮的口号,铿锵有力,振奋人心。各表演方阵依次登场,匕首操、警棍术、应急棍的迅捷有力,刚柔并济,擒敌拳、少林拳的虎虎生威,刚劲十足,反恐战术的栩栩如生,花样表演的变化无穷,整场汇演动作整齐,全体新生以百倍的信心,精彩地诠释了自律自信、团结友爱和坚毅坚守,集中展示了学生军训的成果,赢得了阵阵掌声。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蒋新华校长检阅军训队伍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反恐战术表演

音乐的响起,全场7000余名新生在教官的指挥下齐唱《国家》并进行手语表演,“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动作行云流水,歌声响彻校园,爱国主义情感由衷地表达出来!

袁一墩科长代表承训部队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向学校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此次军训活动的关心与支持、对教官无微不至的关怀。他提到,军训是同学们跨入大学的第一堂课,是学校进行思想教育和国防教育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同学们要不忘初心,把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行为习惯带到往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要牢记使命,把军训期间领悟到的精神传承下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袁一墩科长作军训总结

会上,杨清国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军训先进集体、先进连、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官、优秀学员颁奖,杨书记向承训单位赠送了锦旗。至此,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杨清国书记宣读表彰文件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军训先进集体上台领奖






标签: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