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文艺晚会暨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9/10/12 12:02:28   来源: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文艺晚会暨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同心筑梦新时代,点亮青春新征程。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热烈喜庆的浓厚氛围,展现我校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9月28日晚,江门职院在知行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暨第十六届校园文...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文艺晚会暨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同心筑梦新时代,点亮青春新征程。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热烈喜庆的浓厚氛围,展现我校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9月28日晚,江门职院在知行广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暨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学校党委书记张忠林、校长刘智勇等校领导,以及广东江门中医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飞虹、广东江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黄锦棠、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招生办主任李浩东等嘉宾出席观看晚会。

学校党委书记张忠林在演出前致辞,他回顾了新中国70年来辉煌的发展成就和我校在综合实力、学科优势、专业特色、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跨越,并勉励全体江职人要用扎实的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承诺,用亮丽的成绩向祖国母亲献礼。

本次晚会以“盛世欢歌,祝福祖国”为主题,校团委精心组织师生排练,设计编排了“不忘初心,初见江职” “牢记使命,创新发展”和“祝福祖国,盛世华章”三个篇章,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与强校梦、中国梦结合起来,歌舞、器乐、朗诵、粤剧、手语舞、师生合唱的精彩呈现,充分展现了江职师生朝气蓬勃、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深情表达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和真诚礼赞。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高潮迭起,将风采展示与价值引领相统一。每一个篇章的节目从不同侧面展现出我校爱国奉献、自强不息、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精神,用音乐奏响时代旋律,用歌声礼赞祖国盛世,用深情感恩党和人民,用江职人特有的方式为祖国送上真挚的祝福!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据悉,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校举办本次晚会,旨在向新生展示专属于江职的校园文化,以加强对新生的人文关怀,立足文化育人,强化仪式感召,立足艺术的形式讲好江职故事、讲好中国故事,凝聚青年力量,引领广大新生厚植家国情怀,释放青春动能,将小我融入大我,将青春献给祖国,更好地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以昂扬姿态奋进新时代。




标签: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