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计划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考试大纲

2019/10/15 12:26:43   来源: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考试大纲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选拔适合本校专业学习和发展的学生,结合我校专业特点,特制定本考试大纲。一、考试方式考试采用闭卷笔试方式,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试内容包括“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两个模块,全卷满分为1...

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考试大纲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选拔适合本校专业学习和发展的学生,结合我校专业特点,特制定本考试大纲。

一、考试方式

    考试采用闭卷笔试方式,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考试内容包括“文化素质”和“职业技能”两个模块,全卷满分为100分,其中“文化素质”模块分值为40分、“职业技能”模块分值为60分。

    

二、考试内容

   (一)“文化素质”模块(40分)

   “文化素质”考试内容以基本人文素质测试为主,突出对考生文化素养、时事政治、思想品德、社会和生活常识等的考查。

    “文化素质”考试题型为选择题和判断题。

    (二)“职业技能”模块(60分)

    “职业技能”考试内容以职业适应性测试为主,突出对考生职业道德、专业认知、逻辑分析、学习能力等的考查。考试范围如下:

    1、具备图形推理、定义判断、类比推理、演绎推理等逻辑推理基本能力。

    2、了解报考专业的课程内容、就业方向和岗位,分析个人的特点,对本专业技能的学习思路和方法有清晰认识。

    3、掌握沟通的作用,了解口头沟通、书面沟通、网络沟通的优缺点。

    4、了解名片在商务活动中的作用。

    5、了解企业面试的全流程,掌握面试前、面试中、面试后各环节的注意事项.

    6、了解“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的内涵。

    7、掌握职业道德的内涵和基本要求,清晰日常工作生活中的职业道德行为。

    “职业技能”考试题型为简答题和论述题。

    

四、考试题型与分值分配

题号

题型

题数

每题分值

总分值

选择题

10

2

20

判断题

10

2

20

简答题

6

8

48

论述题

1

12

12

合计

27

/

100

 




标签: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