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计划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考试及录取时间安排

2019/10/15 12:42:39   来源: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考试及录取时间安排一、测试时间、测试方式、测试内容、测试地点、测试费用  (一)笔试  1、时间:2019年10月20日上午9点-11点  2、方式:笔试(满分值:100分)  3、内容:文化素质+...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考试及录取时间安排

一、测试时间、测试方式、测试内容、测试地点、测试费用

  (一)笔试

  1、时间:2019年10月20日上午9点-11点

  2、方式:笔试(满分值:100分)

  3、内容: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由我校自主命题组织开展

  4、地点: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雷湖大道湛江教育基地南环路1号)

  佛山市南海区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官窑教育路三洲开发区)

  5、费用:免费。


二、录取时间及录取原则

  1、录取时间:2019年10月23日-25日

  2、录取原则:录取时根据考生测试成绩按专业从高到低录取,录满计划为止。原则上,拟录取考生的测试成绩不得低于40分。


三、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新生注册和复查

  1、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12月中旬,由我校统一发放。

  2、经我校录取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缴交学费注册,逾期未注册者,取消入学资格。新生入学三个月内,将对学生进行政治、文化、健康等方面的复查。对在报名和考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者,将按规定取消入学资格。


五、入学时间

  春季入学,具体时间见录取通知书。



标签: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