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扩招计划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考试及录取时间安排

2019/10/15 12:48:14   来源: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考试及录取时间安排一、考核安排(一)考生测试1.测试时间:2019年10月20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2.测试地点: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或其他指定考场(以准考证为准)。3.测试方式:文化素质+职业技能测试。由我院自主确定考核形式,自主命题组织开展。...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计划考试及录取时间安排


一、考核安排


(一)考生测试


1.测试时间:2019年10月20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2.测试地点: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或其他指定考场(以准考证为准)。


3.测试方式:文化素质+职业技能测试。由我院自主确定考核形式,自主命题组织开展。测试的内容包含文化素质及职业技能,测试满分值为100分。


(二)免试条件


1.报读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和现代学徒制试点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按通知精神办理。


2.取得与报考我院招生专业大类相关的省级及以上单位主考或授权主考的中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主考的专业技能课程证书为B级)及以上职业资格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曾获得省级及以上单位组织的职业技能大赛相关奖项的考生,经学院核实资格并公示后可免试录取。





二、录取


综合考虑招生计划、专业培养要求和考生成绩,分类确定录取标准。


(一)录取时间及方式


第二期高职扩招录取工作将于2019年10月24-26日进行,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


(二)拟录取名单确定


测试结束后,在我院招生网站上公示考生测试成绩。考生测试成绩公示3天无异议后,根据我院招生简章中公布的录取规则制定拟录取方案,并将拟录取考生名单通过广东省普通高考录取系统单考单招模块上报省招生办公室审核备案。


(三)新生注册与复查


第二期高职扩招录取考生,于2020年春季入学,须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缴交学费注册。逾期未注册者,取消入学资格。


新生入学后,将对新生进行资格复查。复查后发现在报名和测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者,将按规定取消其入学资格。





三、培养方式与学籍管理


1.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的原则,单独编班、单独培养。依据相关试点班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教学,采取方便就学、灵活多元的、线上与线下混合教学和网上教学的教学模式。即学生平时在岗学习,工作日晚上或者节假日在教学地点集中上课。


2.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录取考生的学籍管理、毕业证书等由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学生入学后不得转学,不得转专业,不得转入试点专业其他专项试点班或非试点班。其他专业学生或试点专业非试点班学生均不能转入试点班学习。





四、入学和毕业证书


试点班学生在2020年春季入学。符合我院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我院普通专科毕业证书。


毕业生在落实就业、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职称评审、职级晋升等方面与普通高校毕业生享受同等待遇。






标签: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